♥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其实我是很幸福の~ ♥

今天妈咪跟朋友去johor一日游晚上才回家
所以今天一整天我们都没有妈咪‘服侍’了哟
不习惯捏~
一早起来,看到妹妹在玩电脑
饭桌上没有平时妈咪习惯为我们买的早餐
也没有妈咪叫我吃早餐的声音,家里冷清清
爸爸看到我,跟我开玩笑的说声:good morning我就去刷牙了
之后就拿一张椅子坐在妹妹旁边看他玩电脑,想不到我该做什么
妹妹泡了饮料给我喝,我就跟妹妹抢电脑了,然后就一直玩下去
也不会自己去拿东西吃,因为平时都是妈咪弄给我的
甚至我连盘碗都不知放在哪里
开始觉得我好像家里的大千金
只会吃喝玩乐什么都不会
我们吃完了喝完了,就放在洗手盆
洗手盆里的碗杯堆成山了,我们都没人帮忙洗
因为我从来就没洗过,不知该怎么洗
所以知道叫妹妹洗咯~
虽然他是妹妹,可是却像姐姐这样
什么事妈咪都是叫他做的,从来就不会叫我
原来我很幸福的~
在家什么都不用做,都是妈咪做给我的
所以我不能再怨什么了啦
其实我什么都有~
昨晚我看了宝瑜的部落格
他说美莉前一晚有找他聊
还说他们感情慢慢好了
我好开心哝
希望友谊间可以不再有吵架了
可是好好相处下去~

5 条评论:

  1. 呵呵,你真的很幸福哟~
    我在家也懒惰做家务都拖下拖下~
    谢谢你来看我的部落格吖~
    我也蛮开心的~
    要幸福哟~☆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瓦
    宝玲说过
    哈哈~

    要时常看看我哒部落格呐
    我也会的
    呵呵~

    回复删除
  3. +++ 哈哈~ +
    + 就是咯~ +++
    ++ 我最幸福了~ ++
    + 自high ing着~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