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 好难忘の一天~ ++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遇到嘉敏,他说华语学有会开会~ 所以我就得一个人哟~ 呜呜呜~ T_T 可是之后他们说:走啦,去建平家! >.< 我就想到反正去坐坐不会像现在那么热也好的,就跟着去咯 路上啊,老公一直牵着我,又帮我遮伞,还帮我拿包包(还是粉红色的哟~)哈哈~ 我好像小公主噢~ =) 去到那里,看到真的吓到我咯 他的家好像垃圾山,乱到~ ^^ 沙发,桌子,床,房间都一大堆东西~ 由于老姐看不惯,就帮他收拾下,其实也不算收拾吧 我把全部的“垃圾”丢在角落 -- 报纸,水罐,杂志啦还有很多~ 看我们回家了他怎样收拾!(我好像很坏哟~) 嘿嘿嘿嘿 ^^ 之后看看下他的电脑,跟老公甜蜜蜜下,还一直摸我的头发 还跑去他的房间吹冷气老公还抱抱我呢 真的很难忘~ 已经好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 之后回校了,继续上课! 可是...由于我们明天hari kantin 所以我们的blok要布置,就换班去blok F 也可以说一整天都没什么上到课 老公还有那班“猴子”来陪我 ^^ 老公还打算每天都来陪我呢 好开心~ 最近我们感情真的好了很多很多 好喜欢现在的我们哟~ 自由自在的想撒娇就撒娇想生气就生气想甜蜜就甜蜜 也希望我们的感情可是保持不变啦 希望永远都那么好~ 呵呵呵 *.* __补充__ ` / ` / ` / ` 最近友谊间也蛮好了 尤其是我和燕婷 我们都蛮信任对方了 开始会跟他说秘密了 开心 开心 还有电话的话 就是纬杰噜(猴子先生) 他跟我还蛮好聊的哇 对我也超好的 还说要帮我叫承义表欺负我耶 嘻嘻嘻 ^^ 谢谢你们的照顾... 现在我正要关msn,回房间sms~ 塔塔噜~ ^@^

『今天超开心的,好想回到下午】

2 条评论:

  1. 老婆说他对你超好
    那我叻我吃醋了哟
    哈哈
    真的好开心
    我看很多人都那么羡慕吧
    哈哈
    真的好开心哦
    木啊
    我爱你

    回复删除
  2. 表想太多 ^^
    我和他只是像哥妹关系啦
    斗下嘴而已的

    就是咯 =)
    真的很开心
    我们甜蜜到~
    呵呵

    喜欢那天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