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好想停止一切.. =((

最近心情特别暴躁一直想骂人~ 在班上燕婷也一直给我出气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燕婷~
我想了好多好多
之前看太多小说
可能是太希望自己像女主角一样那么幸福那么梦幻
男主角那么靓仔,那么浪漫~ 可是现实生活中我得到的却很平凡甚至一点都没有新鲜感
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跟我前男友分开的~
每天去到学校见下面又要去上课了
有时我们相处得很冷
晚上聊完了就去睡觉了,就这样过了一天
明天也一样是这样的节奏,我真的觉得很腻了~
之前我很爱他的时候,他对我不好
时常忽略我也重视朋友多过我
时常在我们聊天的时候玩游戏
然后回我慢慢,害我等了很久~ 那时我很伤心,可是又忍着不跟他说,因为怕会吵起来
慢慢的我变得不怎么爱他
不像以前那么想见他,不像以前做什么都为了他着想了
现在在学校也很自然的会忽略他~
我真的很想跟他甜蜜点,有说有笑的
可是一旦心冷了,就很自然的对他冷~
我现在能感受到他最近对我很好
可是很多东西都是改变不了的
尤其是比如他的性格
还有他一点都不成熟
不会想到后果,只做自己喜欢的
不喜欢这样的男生~
我好希望他能像小说里的男主角那样浪漫
为了女主角做什么都愿意
最重要的是要很帅很帅~
呵呵呵
我也希望朋友之间感情可以很好,就之前我和美莉那样
可是我想现在以后也不可能变回了
因为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都是那个八婆害的
我不想再这样伪装下去了
就算不爽那个人也要跟他很好
就算有人讲到我不喜欢的,我也要假假配合他
就算很伤心,也要笑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我真的累了~ 结论是我的世界充满虚伪伪装~ 可能这种感觉再也改变不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