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 世界上最倒霉の事就是我有这样の爸爸~ °

都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倒霉有你这种爸爸! 每天只会摆着一副黑脸! 24小时都将不累的麽! 表以为自己很伟大啦! 放屁!! 我知道我不应该将子讲你的! 说到底也是你生我出来的 没有你也没有我啦! 可是如果知道你是将子的爸爸 我甘愿表出生!表存在更好! 没有人可以了解我的感受的咯! 我到底哪根经得罪到你啦 每天这个不给那个不给 以为自己很有尊严将 我们做错事就骂妈咪 有什么事来骂我啦!做么要骂妈咪! 做错事的是我耶!管妈咪什么事! 老婆娶回来是疼哒!不是出气哒! 害我最爱的妈咪受委屈,没有死过丫你! 我就是喜欢穿短裤哇! 人都是会跟潮流的啦! 不要跟我说你以前没有穿喇叭裤! 你也不是有跟潮流啦!将做么你可以我不可以! 从下到大我都没有跟朋友出街过哒 最多只是骗你说去朋友家才有的去的啊! 为什么我要将特殊!别人可以的我都不可以! 怕什么危险!我又不是小孩子还要喝奶! 本小姐现在是青春期,谈下恋爱不能哒 每天都只会找机会骂我!还来学校check我! 你直接说不要我料更好啦!我都不懂几想你不要我! 限制我只可以玩电脑到10点 我玩电脑半个小时你就讲我一直玩电脑 我做功课两个小时你都没有出一句声 只看我不好的!电脑买回来不是拿来谈天的不然拿来看色情网站哒! 我永远都会记得2006年 你在太平很多人面前不给我面子大大声骂我,瞪我! 就只为了你一直叫我我听不到! 我听不到我想的啊!那时候那么吵! 等我18岁自由了 你就休想我会每天在家对着你 现在没有办法而已! 我恨死你!!

『希望我的爸爸不是他~】

3 条评论:

  1. 怎么那么火吖…
    说到底他都是和你有血缘关系的~
    也许是他比较火爆的性格,也不太会和别人相处吖~
    怎么都不好这样说喔…
    发发泄就好了~
    不过也希望你自己好好处理啦~
    我们没权干涉你家事~
    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爸爸不给穿短裤
    我也一样
    可是现在那件裤给我洗到黑色变白色了[因为一直穿]
    没关系啦
    穿习惯了就不会去在意了
    你在blog都叫他爸爸
    就证明你还把他当爸爸看待对不对
    你爸是关心你的
    可能只是用错方法吧
    更何况穿短裤出街变态佬一定会一直看哒
    就算是男朋友也不希望自己一直被别人看吧
    加油^^

    回复删除
  3. 你们不会知道的
    你们的爸爸妈妈跟我的不一样的
    至少他们给你们跟朋友出街
    我一次都没有耶
    偷偷的不算啦

    而且丫
    我已经很久没有跟他讲话了咯
    每次讲起话都是会吵架的
    他都会骂我
    所以表讲比较好
    现在将子可怜的是我妈咪耶
    要钱的话妈咪就帮我跟爸爸拿
    爸爸要跟我讲话就要叫妈咪跟我讲
    妈咪应该也会很伤心咯
    看到自己的女儿跟爸爸冷战

    上次听到朋友说她的爸爸带他出去吃饭
    单独而已
    就觉得她好幸福
    我没试过耶
    那种很无助的感觉你们不会知道的
    (觉得为什么我要有将子的爸爸
    整天都讲我很容易相信人
    会给人家骗去!)
    他说我要21岁才可以出街,现在不能
    你们现在就能出街了咯
    我的童年真的很不一样
    (人家的不一样是很特别,开心的
    而我的不一样却是那么痛苦!)

    这间家只是可以让我`睡`吃`的地方
    一点温暖都没有

    可是我也蛮开心的咯
    因为从小就看人脸色到大
    现在学到看人脸色做事了
    爸爸应该在训练我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