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 我不能没有你哒~ =)

昨天老公告诉我~ 他之前喜欢过别的女子 心真的很伤~ 可是也不能怪他,是我对他不好先的,怪我自己好了~ 今天早上老公去联欢会 我们没得聊msn咯 ^^ 好闷哝~ 可是很奇怪哟 上线的时候添顺找我 奇怪了~ ^^ 他怎么有我的msn丫 也很开心的,又多回一个朋友了 因为之前跟他在一起过,分手了,变尴尬了,没讲话了 直到晚上,我sms老公,他说他在跟家人出去吃饭 所以我就知道迟点找他噜~ 今天真的很闷哟~ 呵呵呵~ ^^ 这是我才知道丫 情侣不一定要时时刻刻在一起 只要心里有着对方那么可以了 一直在一起反而会腻,感情慢慢变不好的 情侣间应该互相信任互相坦白才对 我知道了~ ^^ 『没有你,我不能】

8 条评论:

  1. 都过去了老婆还去想哦
    老婆没跟我说过还有跟别人
    在一起过的....但是老婆哦
    我和家人吃大餐哟
    哈哈哈
    下次老公带老婆去吃
    木啊爱你哟

    回复删除
  2. yerr ^^
    哪里可以串我的啦
    我要哭了
    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下次
    我带老婆去吃啦
    嘻嘻

    回复删除
  4. 你的下次还有很久我知道~
    呜呜呜~
    我要现在就嫁给你~

    没有啦没有啦~
    我收回~
    表在这里肉麻~
    别人会看到~
    :)

    回复删除
  5. 哎哟不要紧拉
    哈哈
    老婆害羞了

    回复删除
  6. haha
    老婆害羞到
    说不出话来了哟

    回复删除
  7. 哈哈~
    没有啦
    你自己害羞就赖我
    讨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