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 我越来越讨厌承义了..←

今天迟进校,可是看到阿赖和一班人站在校门口,心想应该发生什么事了 可是知道是承义惹的事就很气,就不理了,超讨厌他自以为是的性格 之后回到学校就叫宝玲宝贝陪我出校买电话卡 耶耶耶~可以偷偷用电话了,可以不用控制的用了,呵呵呵~ 下午的时候,我和燕婷去上厕所,可是遇到了不该遇到的人- 郑承义 他跑来跟我说:你可不可以跟我说燕婷的位子在哪里? 我就很奇怪,仔细想下原来他要吐塑胶糖在燕婷的位子,哈哈 我就不要跟他说咯,不可能我要害燕婷的嘛 然后他就拿他口里的塑胶黏在燕婷的脸,还拉掉他的绑头发的丢进沟渠 燕婷几可怜呐~ 身为朋友也蛮心痛下的~ haizz... 可是我相信燕婷一定会报仇 呵呵呵~ 『真的很讨厌郑承义】

8 条评论:

  1. 额…
    为什么把吃着的糖粘去脸上吖?
    不卫生也…
    要注意喔~

    回复删除
  2. 死胃害!很胃咯她!
    真的不懂什么叫卫生的~
    为什么燕婷不反抗的?
    好可怜TT

    回复删除
  3. 疑!间接接吻?!
    一定要报仇吖!!

    回复删除
  4. 【☆恶魔の宝贝灬☆】
    因为那个承义mou lou的嘛
    以为有大佬撑腰就很厉害
    可以乱欺负人家
    死笨蛋!

    【婕婕】
    燕婷还有什么办法叻
    就只好站着给他弄咯
    反抗的话承义还会弄回他的吖

    【恶魔帮の恶魔小娃】
    哈哈
    choi choi choi
    燕婷才不要叻
    谁要跟那个豆记间接接吻哝
    要他自杀更加好咯

    谢谢评论呐~
    呵呵~

    回复删除
  5. 这种朋友很讨人厌下
    整天欺负人TT

    回复删除
  6. 就是咯
    每次欺负人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无助的咯
    没得反抗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