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 紧张+刺激+兴奋 ☆

今天早上妈咪载佩珊去学校,因为他说想早点去学校~ 看我妈咪几疼我,我叫他载他就载~呵呵呵~ 今天我哒心情也好了好多好多,看开了~ 也对宝贝好了很多,不像以前了哟~ 好开心哝~ 文辉有女友了哟~久违了吧~呵呵~ 希望他们能长久噜~ 上课了,发生了好多事~ 女子马来人一直吵架,甚至要打架叻~ 几吓人哝~ 那个被骂的女子很衰的~ 超讨厌他的~ 演技真的好到不得了,在老师的面前装到几乖 在后面就一直说人家的坏话,妒忌心也强到~ 恐怖!恐怖! 所以他们吵架的时候我和燕婷就加进去一直吵咯 因为真的很不爽那个人~ 哪里知道莴,在最后一节的时候莴(就是moral节~) 他竟然叫几个学长来检查我的书包(因为他知道我有带电话~) 几个学长围着我要检查的我书包,害我怕到~ 刚巧我又刚放电话在书包~几“幸运”下叻~ 现在唯有的方法就是快快挤眼泪出来装下可怜嘛 然后一直发电给那个一直拉我书包的学长 还好还好我一直抱着书包他们拉都拉不到 到最后他们说给我最后的机会 哇~好彩好彩~真是惊险一场哟~ 可是患难见真情嘛~ 原来丫,我哒全部bou bui朋友是那么可爱的~ 他们真的帮我好多好多哟~ 首先,要谢谢俊杰馑豪 他们一来就帮我赶走他们, 还一直讲书包给他们,他们会帮我~ 还一直拖延时间 真的谢谢哟~很感动咯~ 接着,我要谢谢燕婷,虫虫和亿美 他们一直假假讲: 宝如,冷静先,你现在直接背书包走出去 然后电话pass给俊杰,我们跟在你后面~ 哈哈~ 真是坏主意哟~ 最后,要谢谢宝玲嘉敏 学长走了就快快叫我把电话给他们收 不然等下那些学长回头要check过我就真的真的死定了 呵呵呵~ 虽然气氛是超紧张,超无助的 可是丫就算电话真的别没收了 有这些傻朋友的帮忙,我想足够了吧 心里真的很开心 『差点被学长没收电话~惊险一场~】

11 条评论:

  1. 既然敢欺负我的宝贝老婆
    那些学长是谁
    我找他们算账
    他们活的不耐烦了哦
    让我教训他们
    呵呵

    回复删除
  2. 但是老婆给他们发电
    我心痛了
    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3. 哈哈~ ^^
    他们是女子来哒~
    没关系啦
    过了就算呗
    老公不要生气哟~
    =]]

    回复删除
  4. 好像做一个很冒险的任务额~

    回复删除
  5. 『zinc_baka】
    呵呵~
    其实我蛮想报仇的哇~
    ^^

    『☆恶魔の宝贝灬☆】
    那是气氛真的很紧张
    我就快哭了呐~
    全部人都僵着的
    都不懂该怎么办才好耶
    如果瑜在就好~呵呵 :)

    回复删除
  6. 呵呵,可是那时我回家咯~
    帮不到你了~

    回复删除
  7. 呵呵呵~
    就是咯
    差一点点呐
    可是没事了啦
    谢谢瑜呐~
    @_@

    回复删除
  8. 呵呵,恩~
    不客气,下次有事可以找我喔~
    我帮到我会帮^o^

    回复删除
  9. 『☆恶魔の宝贝灬☆】
    好的~
    谢谢噜~
    还有瑜有没有突击检查时可以藏违禁品的地方
    教我教我 XP
    嘻嘻 ^^

    『zinc_baka】
    当时侯你都不在的
    不好玩的
    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