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今天年三十晚呐 明天就是年初一了 祝你们 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 希望新的一年我和呗比的感情可以更好 我和慧慧的爱也要更深 还有我的朋友仔们要开开心心 你们对我最重要了捏 ^^ 昨晚燕婷信息问我初一要不要跟他去吃自由餐 初一wor ~ 哪里可以不陪家人的 没关系呗 =) 下次先啦 `` 然后我们就说了很多很感性的话 她说她爱我,不会忘记我 一直叫我回太平要玩到开心一点 然后等我回来她要来我家拜年 XD 我相信她在哭,因为我也在哭 = = 宝贝,友谊不变 + 我爱你 ^^ 下午的时候爸爸妈咪带我去伟键家拜年 那个傻佬好像当我透明将 TT 等他online一定给我骂惨 XD 还有, 我的表姐表哥 你们知道的 ! 我很在乎你们的 表说我朋友不好他不好 我没有学坏 ! 我只是比较重感情 ! 想你们,太平密 =) 最近跟权纬靓仔比较好捏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跟他传绯闻的叻 我习惯了咯 !~ 我们也没有拍写了 XD 权纬加油 ^^ 继续忍耐我这个野蛮大小姐啦 ! 我知道你很有耐心的 ~ 有排你受 >< 宝贝老公嗄 ~! 表突然不理我不回我信息 我会想很多 我会以为你表我了 TT
我不想做哭包 !
我爱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