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 开学第一天 [ 补写 ]

23 / 2 V [[ 开学第一天 ]] 够黑仔 @@ 没有去排队中抓 老师要sport check 结果:4个一起死 T^T 燕婷 — 电话,颈链,手链,脚链 亿美 — 颈链 虫虫 — 颈链 我 — 镜子,手链,脚链,耳环 外加 > 燕婷给星雄的链 给老师抓的时候她叫我们表讲华语,她不明白 我也不懂做么我那么敢死了的 = = 我顶她: kamu melayu cakap melayu lah kami cina cakap cina lah tak dengar kamu cakap cina pun .. bla 了很多 XD 虫虫他们讲我很型 =)) 因为燕婷电话被没收嘛 ~ 一定要叫人来拿的咯 = = 去厕所打电话 __ 第一个 ; 老公 第二个 ; 燕婷契哥 燕婷契哥来了可是拿不到 要父母才可以 ! bek chek ! ! ~ 反正都逃了就逃到下课咯 在厕所pou XD 闹闹下就拍照咯 ~ 好彩亿美的电话没有被收 很厉害咯她 =)不懂藏去哪里的咯 = = 很奇怪咯我们 @@ 东西被没收还好像没有事情发生将 可能心想老公会来拿回呱 =) 拍了一些照片 * 自恋 + 暗爽中 .. 很有成就感咯 ~ 快快去facebook给评论 XD 也谢谢那些给了评论的人 =)) 老公说他不得空 星雄来 结果迟到 TT 他厚 ~ 够好笑 @@ 打给阿wong 阿sam叫他们给着老师钱换那些东西 他明天才还他们那些钱 星雄哥我懂你很有钱 ~ 可是卡卡买买都要五百叻 = = 没关系吧 ~ 只好明天 ^^ 我忍 ... ___ 晚上第一次跟老公吵架 以后不敢了 ^^ 对不起 ~ 我怀疑你 老公接触的人那么多怎样都会担心的啦 希望老公表变心 =) 开学第一天就很多事情发生 笑着过每一天 我很喜欢 __ 一直讲星* & *婷有路 XD V V V V V V
慧慧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