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 游泳照

补写补写 .. [ 游泳的 ] 拜三放学我们有留堂上华语课 我和燕婷天生就有很多怪主意的咯 XD 我们打算逃然后叫我宝贝带我们去打桌球 哪里知道,虫虫亿美也要跟 =) 放学外面好像打架厚 看到我宝贝了的 他好像忙着跟马来人谈东西 = = 他跟我说了些事,很够火,转身走掉 = = 我lao gai 他在哄回我 XD 不懂谁拍的 = = 炸到 ! 稍微带过 ~ ~ 给你们看几张 我和他 + 我们的仔仔 的照片 V V V V V V V
就算了 XD
其他的去facebook看啦 =)
___
好像很多人都说我很幸福捏
都是我宝贝害的咯 !
做么要将宠我界 XD 我又要开始甜你们了 !
昨晚我宝贝也说了很多甜毙人的话
不懂他之前有没有跟别人说过的 @@
他说:
我笑他什么烦恼就没有了~
我哭他就心痛了
我伤心他就不开心了
我开心他就高兴了 = =
哈哈 ~ 他是不是很傻 ? !!
宝贝,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