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 逃学 + 生日派对

这篇很长 你们要面对现实 = = 没有耐心看的就 直接进入正题 .. 今天我,燕婷虫虫还有亿美逃学 跟泽锋黎伟还有阿sam 本来要去mutiara 黎伟要去中华找人 我们就跟去噜 ^^ 我逃学是有经过 `S生` 同意的 XD 喝完茶就去机场 =) 黎伟的眼镜 @@ 我很喜欢 =) 在那边遇到佳恒 很想他 @@ 逃学成功 多亏泽锋 ^^ 跳到晚上生日会 =) 开始之前拍的 = = 凯俊还有阿源最早来的 大概7点就到了 凯俊在玩电脑 =) 陆陆续续到泽锋权纬子权嘉琪霖杰他们来 家明黎伟飞去kepong买我的礼物 两个笨蛋来的 ~! 阿源lan yeng @@ 美莉 =) 妹妹 & 美莉 两个有路的两个 = = 之后到我的 `S生` 他们来 他带很多人来 ^^ 他一直害羞,不敢面对我妈咪 所以就没有过来跟我讲话 我还以为他不理我了 @@ 那个星雄又怪懒到死 一直用炮丢我们 我们就一直跑 = = 其实比我想象中多人 =)) 吵死了 @@ 阿源很自恋 一直叫我们拍他 = = 很多东西吃咧 ~ ! 权纬很靓妞 ~ 做么看着我 ? !! 颁奖给权纬 .. 美味的沙爹一串 = = 全场最贪吃就是凯俊 =) 美莉 & 殷康 阿sam一直不讲话 TT 我和建斌 =) 很好笑咧 = = 四个扮忧郁 = = 我最爱的 `S生` 我生日 + 他们结婚 然后到阿赖喵喵,黎伟来 =) 过后又到伟铭还有其他人来 ^^ 对不起捏 ~ 那么多人所以没有什么招待到你们 TT 我们去草场放炮 纬杰打给权纬讲要来 上着来sri gombak =)) 他们讲慧慧 & 嘉敏来了 就飞去找他们 ^^ 阿赖几可爱 @@ 呗比 ~! 我爱你 .. 过后去长生日歌吹蜡烛 很够力害羞 阿赖黎伟唱到最大声的咯 @@ 我一直拉燕婷去前面顶 = = 唱到一半他们讲我的纬杰契哥 & 七仔到了 他们接下去唱 =) 看 !~ 蛋糕还有 [ 朋友 ] 哒 没有[ 爸爸妈咪 ] & [ 呗比shun ] 哒 看我几爱我的朋友仔 ~ 他们是寿星 ^^ 蛋糕很好吃 =) 我的第一口是喂虫虫 XD 吃完蛋糕去附近走走 + 放炮 烟花放不成,不懂做么失败了 TT 我的慧慧好像不是很开心 又抽不出时间陪她,对不起比 ~ 走回去的时候很暗爽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跟 `S生` 讲话 + 亲密 他第一次靠我肩膀走路, 第一次那么怜爱的摸我头发讲我头发很乱 = = 虽然只是一下,可是我很珍惜 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啦 ! ~ 最后跟我的慧慧合照 ~ 还有靓妞嘉敏 =) ____ 大概十一点多就散场 .. 不舍得 TT 补习朋友送的 呗比表吃醋捏 = = 还有很多照片去facebook看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