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 不爽XXX + 期待明天 XD

没有料就表在那边摆麦那种死人样啦 你以为你很受欢迎么 ? !! 好心啦 !~ 不是我今天叫阿shun表骂你 我看你一定给他屌了咯 !!! 连阿sam,黎伟也不爽你吖~ 有资格讲别人嘴巴,就想下自己的眼睛啦 玩不起就表玩 !!~ 没有试过将不爽过的咯 @@ 冷静 .. 冷静 .. 没有必要为了你生气伤害自己 ! 你做过什么你自己知道 ! 不知丑 ! 不要脸 !! 跳 __ 陈凯俊 你知道么? 对我来说 .. 你很好很好 ^^ 很早之前就已经把你当成是不能缺少的一个好朋友之一了嗄 ~!!! 他们要打你 ? 问过我先 XD * 说到很像很有料将 = = 不是的 ~ 是你被他们欺负我会不开心的吖 加油 ^^ 表有事 =) 给那些想伤害凯俊的人: 我知道你有在看我bloq 如果凯俊做错什么事你们可以跟他说哇 为什么一定要打呢 ? 没有必要吧 =) 凯俊真的改了很多,他很好了 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了 你们有眼看的吖 !~ 他现在玩真心的捏 ^^ 看在之前是好朋友份上就好回啦 =)) * 我不是在求你们哦 .. 你们要打就打啦 ~ 凯俊没有在怕 ! 跳 __ 那些要破坏我和呗比shun感情的人谢谢你们捏 ^^ 谢谢你们给我知道呗比shun对我是真的 他才不会傻到真的听你们吠 ! * 虽然他有时真的很傻啦 ~ 我就是喜欢他傻 XD 我和他现在很好 很幸福 ^^ 刚才还吵他明天带我去snoker场呢 XD 期待明天 ,,, 我的宝贝燕婷也有跟 =) 是人都知道我写这篇帖子是用什么心情厚 = = 是的 !~ 本人现在很 因为不喜欢给别人讲 ! 可是 .. 一想到呗比还有就很兴奋 XD
比吖比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