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 我有话要说 XD

谢谢拜五晚上来的那些朋友 =)
  1. 虫虫 [ 是虫虫先说要帮我庆祝的,谢谢=) ]
  2. 燕婷 [ 谢谢燕婷特地从selayang jaya赶来了 ]
  3. 美莉 [ 谢谢美莉的礼物 XD ]
  4. 慧比 [ 不用说,我最爱比的啦 ~! ]
  5. 嘉敏 [ 谢谢嘉敏来捏 ^^ 也谢谢敏的祝福 ]
  6. 嘉琪 [ 谢谢来捧场哇 XD ]
  7. 霖杰 [ 很开心认识你 ^^ ]
  8. 泽锋 [ 是你帮我叫人来的厚 XD 谢谢 ]
  9. 凯俊 [ 傻佬 !~ 吃最多是你的咯 = = ]
  10. 阿源 [ 谢谢你欢乐带了欢笑 =)]
  11. 权纬 [ 对不起捏 @@ 一直wat你跟我拍照 ]
  12. 子权 [ 谢谢你帮忙载人来捏 ^^ ]
  13. 殷康 [ 你最好笑的咯 ~ 谢谢帮忙拍360度照片 ]
  14. 文忠 [ 表一直乱说我了啦 TT 表弄shun吃醋咯 = = ]
  15. 乘义 [ 我不知道你和shun发生什么事,总之对不起 TT ]
  16. 启贤 [ 谢谢你也来捧我场wor ~ ]
  17. 阿seng [ 吃很多块蛋糕厚 ~ 谢谢帮忙扫场 ]
  18. 阿wong [ 跟你没什么讲到话 TT ]
  19. 阿sam [ 阿sam做么将酷 ? !! 表理文忠了啦 =)]
  20. 呗比shun [ 我最不舍得你的咯 ~ 很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
  21. 星雄 [ 厚厚厚 ~! 跟燕婷有路 ! 坏人 ! ]
  22. 建斌 [ 知道你对我很好啦 ~ 谢谢关心 =)加油 ^^ ]
  23. 阿赖 [ 哪里有人将的 ? 人家喜欢你,你就伤心 = = ]
  24. 喵喵 [ 最想感谢的是你 ~ 谢谢你飞去kepong买我的眼睛 ]
  25. 黎伟 [ 谢谢你也到啦 ~! 还以为你不来了 TT ]
  26. 家铭 [ 最后一个来 !~ 要打屁屁 XD ]
  27. 伟铭 [ 即call即到 @@ 谢谢wor ~ ]
  28. 纬杰契哥 [ 哥哇 ~ 我很想你吖 XD 我很乖的捏 ^^ ]
  29. 七仔 [ 很开心认识你 XD 谢谢最后也到了 =)]
  30. 杰仔 [ 那么害羞不像你厚 @@ ]
  31. 彤彤 [ 我契妹来的 =)谢谢祝福哇 ` ]
  32. 风燕 [ 谢谢来陪我妹妹 XD ]
  33. 嘉忆 [ 谢谢祝福 =)]
这个慧玲弄的 =) 谢谢哇 ^^ 还有真的很感谢喵喵 送了RM39.90的眼镜给我 我很喜欢呐 XD 呗比燕婷表觉得对不起wor ~ 我才表礼物,我要你 XD 要你一直当我是好姐妹就好 ^^ 爱死你和虫虫鸟 =) 还有我的慧慧 我不准比以后不开心也不说 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的 对不起 ~ 抽不出时间陪比 TT 比知道的 .. 我很爱比嗄 ~! 想在这里跟我的 `S生` 说 我知道你很喜欢我,我什么都知道 XD 知道你害羞不敢面对我爸爸妈咪 知道你不让任何人伤害我 你真的很可爱啦 =) 除非你变心,不然我不会离开你 我们的承诺 .. 谁都不可以表谁 ` 还有还有,你说你要和建斌回大城堡读回书 真的么 ? 那我怎么办 ? TT 我表你离开我 =) ____ 生日愿望

第一 .. 要给我的朋友仔

我很满意现在的我们 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习惯了有你们的陪伴 & 笑声 没有你们不能活 =)

第二 .. 要给我的 `S生`

宝贝吖 ~ 还是那句 我很珍惜你 谢谢你给的全部 现在只想和你一起把你抱的紧紧的 XD 没有人可以影响我们的感情 我爱你 ! ~

第三 .. 我要自由

自由哇自由 你几时才来找我呢 ? 我很需要你 .. 快快离我爸爸妈妈远去然后来我身边 我会很疼你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