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 新年篇 ^^

我回来噜 XD 我知道,不用你们讲 我的部落格要生锈了 TT 我和全部呗比还有比比的感情也要生锈了 开学要sek回他们先 =) 我很久没有看到还有了耶 你们有没有乖嗄 ? XD 还有我又爱又恨的燕婷呗比 知道你最疼我了啦 去旅行还买了一大堆手信给我 你很傻的咯 = =! 其实最想念的就是 . ____ 今年的新年是我活15年来最开心的一次呗 可能大家都长大了 . [ 初一 + 情人节 ] 老公还有他几个三八到不得了的朋友又来我家放鞭炮 这次很成功,我终于看到烟花了 就如老公说的 -- . 哈哈 ~ 炸到我家外面热闹到死 ~ 可惜的是我的建斌仔仔回家乡了没来 还有我终于看到国丰了,超久没有看到他的咯 XDD [ 初二 ] 回太平咯 =) 我会很想念我的facebook的 = ="" 一开始去爸爸朋友家拜年 坐了5个小时车屁股都扁了 TT 回到外婆家就直接开赌咯 那种亲情又回来了 =)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和表哥就成了大家眼里的情侣 爸爸妈咪还有阿姨都认了他们是亲家 没关系啦 XD 比不在 ~ 我可以放肆 >< * 其实那个表哥是比较远方的啦 . [ 初三 ] 跟我的靓仔表哥讲好11点玩牌的 等他等到12点就不等了 出去跟姨婆家拿红包 心里面一直想快点回家帮表哥赢钱 因为厚那个傻佬每次一有我坐他旁边就赢很多钱 XD 晚上呢 ~ 就是庆祝我的华人生日啦 他们说要bbq wor XD 我负责吃还有跟我表哥拍拖罢了 =) 然后继续玩牌咯 ~ 这次有外人所以输很多下 好彩最后表哥有给回我输的钱 XD 都是他最疼我 ^^ [ 初四 ] 这次到我表哥放我飞机了 从早上等他等到傍晚才甘愿跟我滚回来 这期间我都很乖没有玩牌 XD 我另一个表哥在我们出去兜风打球,很够爽 ~ ! 之后全部人回来了就出去吃东西 =] 明天我两个表哥要回家了 所以玩到很颠,大概五点才睡 XD 我一直帮表哥赢钱,最后他分一半给我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 我会乖乖的啦 不会再一点点事就跟妹妹吵架了 也不会学坏了 我不想你对我失望 =) [ 初五 ] 闲呐 ~! 我表哥表姐的口头禅 我们去瀑布玩水游泳 扭到腰不能玩够衰 TT 看他们玩咯 ~ 我表妹很好笑叻 游到底裤不见了 = ="" 在岸上跟我表哥信息咯 喋他我扭到腰,他说下次帮我按摩 XD 之后去太平湖拍照 =) 回到家生病了 TT 躲在房间跟老公信息 =) [ 初六 ] 回KL噜 =) 不舍得外婆家 不舍得外婆外公 不舍得这里新鲜的空气 不舍得表弟表妹的哭声 不舍得表哥表姐讲的废话 还有阿姨舅舅的三八样 最不舍得的是我最喜欢的表哥 要很久才可以见 TT 遗憾 .. [ 初七 ] 今天彤彤来我家 =) 爸爸带我们去阿姨家 本来傍晚的时候要去星雄家找老公的 换成明天噜 ^^ 全部照片尽在我的面子书 去看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