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 无标题的一篇 =D

24 / 2 今天一直等老公他们来拿东西 星雄说他妈咪来wor ~ 我的直觉是:表讲罢了啦 >< 一整天都在上课辛苦到 ~ ~ 放学了我们去sri外面等 =) 燕婷有带扑克牌去学校嘛 我们很闲,就在那边玩咯 好像那种在哪里赌到哪里的乡下人将 很好笑 @@ 之后看到老公,文忠他们 之后到星雄还有鸿晟 真的给我猜对了耶 XD [[ 星雄的妈咪没来 ]] 老公送戒指给我 上面写:lOve Only yOu 我们正式订婚 ~ ~ ~ 啦啦啦 ><
请表破坏我们呐 =)
V V V V V V 燕婷和星雄的合照 =X 我家老公很好笑叻 ~ 他一直换牌 XD 然后全部人跟着换 全部一起赢 ^^ 赢了又讲lC话,讲 .. 哎哟 ~ 我不想这样的叻 =D 燕婷老公一直吵来吵去 因为不知道要谁派牌 他们讲要赢的人牌 老公又讲要输的人派 我帮老公给他们讲反骨 = = 4点半回校,老公要下金河 回到学校看到燕婷爸爸在办公室 结果燕婷死咯 T^T 星雄心痛 XD 好彩我们没事界 =) 25 / 2 早上也是带着很无忧无虑的心情去学校 哈哈 ~ 每天都是将的啦 XD 马来人有耶稣大会 = = 我们就逃学噜 ^^ 跟黎伟阿sam恶少还有鸿晟 =) 去selayang baru一号酒喝茶 我们讲的话很好笑叻 ><
阿sam一直弄我们,我们就放teh - ais 去他的coke
鸿晟放neslo,结果变成coke + teh-ais + neslo 他不敢喝了,要叫多一瓶 XDD 弄我们的后果 ^^ 之后黎伟阿sam鸿晟要去M 我们表去,恶少留下来陪我们 =) 我很乖 做功课 * 劲叻 ? !! 逃学去做功课 @@ 恶少就画画 XD 星雄和尚 + 燕婷猪小姐 有路 ! 黎伟是大便,阿sam是苍蝇 我是蜡笔小新 + 老公 有路 ! 其实不是有路,是夫妻 = = 大概10点 ++ 回校 刚好form3 下课 =) 继续上课,顺利 ! ~ 放学老公星雄也是来 =) 可是不能进校,他们很气一下 ><
说拜一又要来
不懂有没有放飞机的啦 = =
老公给我念来,因为迟到 @@
很爱他叻 他很宠我耶 XD 我说我表吃饭,他就说他不得空陪我了 一直恐吓我 T^T 所以我被逼要吃东西了 =) * 我知道他为我好啦 ~ 然后我们一直斗嘴 我假假讲一个马来学长很靓仔 他叫我去靠他哦 = = 我问他是不是要出去包二奶 他点头哦 TT 坏人 ! 回到家不久他就信息来了 我们聊了很久 我越来越爱他了 XD 26 / 2 昨天傍晚跟妈咪吵架 因为我要出去 她不给我就顶她然后开门出去 他kam我一巴 T^T 不爽 ! 7点多就上楼睡觉了,晚餐也不吃 ><
老公说以后不可以了 =X
早上睡醒也是摆臭脸
没有跟他们讲到话
虫虫来我家
爸爸带我们去吃东西。
我们的法国式西餐 XD 一下写很多天 拍谢 ><
i like my STYLE
i lOve my FRENXX
密斯 .. 密斯老公 ..
密斯宝贝姐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