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 玩偷拍 + 我想念世豪

昨天放学后真是超好笑 >< 我们跟三个从森林出来的傻佬去喝茶 三位傻佬的名字叫做 .. 纬纬 ! 源源 !! 鸡鸡 !!! 是不是名字都衰过人咧 = = 最近又来开始听到我和权纬的绯闻了 真是没完没了 = = 看到他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 我们很难表传绯闻咯 ! 那个源源还有那个鸡鸡share水 那个虫虫还有那个亿美share水 我又被逼跟他share ! 够鬼玩耶 =[ 虫虫一直偷拍我们,权纬就一直偷拍她 = = 我也中遭了几张 无辜 =[ 他们叫我放上来 >< 自恋到死 ! 很靓仔么 ? !! 哈哈 ^^ 到我了 = = 都是鸡鸡的杰作 T^T 我们只是朋友 ! ^^ 那个权纬一直偷拍我 ~ 然后一直给我骂 = = 他们很无言 XD 哈哈哈 ^^ 我没有放到虫虫的上来 ~ 怕给她杀掉叻 T^T 其实我蛮想放的叻 ! 哈哈哈 ^^ 回去上华语 __ 我们迟到很久一下 = = 都是那三个傻佬害的咯 ! XD 谁叫他们一直拖拖拖 >< 我还以为世豪只是开玩笑 说转校 >< 哪里知道 .. 真的转走了 =[ 我的乖弟弟 ~ 永远都是我的乖弟弟 ^^ 不会因为那件事情而改变 =] 其实很想念你以前每次带我过马路 你都会主动问我要表陪我的 你真的很好人 ! 希望你保持下去 ! 表学坏了 ^^
在别的学校要加油 ~
我们都会想你的 ^^ 米修 =]
男人,我想你了 ! ^^
你有在想我么 ? 有照顾自己么 ?
我说过我不会再怀疑你了 ~ 我做到了 =]
记住 ! 我最 就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