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 很乱的一篇 = =

最近真的变乖了 =] 在学校狂读书 + 少说话了 我不想辜负那些对我期望很高的人 尤其是契哥 - 伟杰 ^^ 没有想到哥会那么关心我 ~ 还以为你睬我都傻 = = 昨天去佩君家找她姐姐剪头发 >< 虫虫,妹妹,我咯 XD 她姐姐很好相处下 ~ 我好像爱上她了 = = 以后一定要时常缠她才行 =DDD 今天去拜公公了 ^^ 爸爸叫我去跟公公讲谢谢 因为找到我 = = 大概11点将拜完 __ 爸爸讲要带我们去游泳 ~ 我吵表 最讨厌晒太阳 XD 所以就去吃satay噜 ^^ 你们猜我吃了几支 ? hiak hiak =D 就是15支 =] 我最爱用来发泄了 >< 最近都是 吃 + 睡 比较多 =] 因为我不会肥 ~ 所以不用怕 XD * 没有吃都会肥的人表妒忌我啦 = = 好姐妹篇 < 过去式 > 看了林燕婷send给虫虫的信息 每一句都很伤我 __ 又忍不住狂飙泪 TT 对不起虫虫 ~ 骗你说是为了soon = = 我忍不到+ 心很痛 ~ 呜呜呜 TT 这一切来的太快 ~ 我接受不了 ! 一起读大学 ? 一起拍拖 ? 十八岁过后一起去郊游 ? 还有你说过要一起住的 .. 还画了家出来tim TT 你说谎 ! 这种感觉比失恋还要恐怖 =[ 好像一无所有 >< 依靠消失了 ~ 我要学会更坚强 ~ 我要过得比你好 ! ^^ 爱情篇 我已经很多天没有找我家男人了 TT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了捏 事实上 ~ 我是很想他 ^^ 可是就是觉得我们没话聊 ~ 聊天会很尴尬 @@ 不能否认 ! 我们感情是退了很多 __ 不能说我不在乎,我没爱过 其实 最在乎的 最爱的 就是你 =] 也为了你改了不好的 ~ 做那么多都为你 很可惜 ~ 我现在不懂你在想什么 ~ 你还爱 ? 在等我找你 ? 还是你在等我开口 ? 本来想给彼此一个礼拜时间想清楚 __ 你说你很烦 ~ 我还是忍不住问你为什么 ~ 因为心痛你 你却说没什么 ~ 你到底当我是什么了 ? 就那么喜欢瞒我事情 ? 是我不会做女友 ! 我失败 !! 这几天都在想如果我提分手 我会伤心吗 会不舍得吗 想得很清楚了 __ 很多事情不是我 要就要 表就表 决定权在你手里 ~ 你想放弃的时候就告诉我吧 ~ 我尊重你 我什么都不会说 =] 可是我还是相信你 __ 就凭上个礼拜三你说 你不会表我 ! 现在想你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 看着我们的戒指发呆咯 ^^ 我还是有每天照惯例戴戒指的丫 =]
思念是一种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