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 我还是你的 + 照片

我们为什么会搞成将的呢 ? 以前你不是这样的 ~ 其实我没有伤心 __ 只是心痛 =[ 我讨厌 你每次说我跟你一起我会辛苦 . 我讨厌 我提分你答应 . 我讨厌 你说这是最后一次说爱我 . 我讨厌 你叫我照顾自己,以后我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 我更讨厌 你明明还爱我 却要装伟大不要我 . 我就是表照顾自己 我要你担心我 XD 如果真的不爱我了 就什么都表管我 ! 表叫我表乱吃东西 ~ 表叫我早点休息 ~ 我哭你也表理我 我懂你还爱 ~ 请珍惜我给你的机会 =] 我想象不到没有你可以怎样过 ~ 不想又再没有依靠 我怕 =[ 提分后的那两天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一直专心上课 逼自己表去想你 你信息我我也没有理你 我很辛苦 TT 为什么明明很想放弃却心里会越爱越深 ? 我不明白 __ 我也懂我变安静了很多 ~ 蛮多人这么说 >< 谢谢建斌跟我聊心事 =] 是他弄我觉得我们之前还有希望 还有我的宝贝哥给我信心跟你说清楚 ~ 分手解决不了什么 其实你也很辛苦对吧 ? 对不起 __ 其实你付出的我都懂,只是没说,因为我都在珍惜你 希望昨晚你说的都可以做到 =] * 虽然我对你不会再抱很大希望 以后我也要管你严一点 ! 你说你给我管的 XD 表再说对不起了 ~ 我要听的是我爱你 ! 其实我也要说对不起啦 ~ 对不起一直弄你不开心 __ 以后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表再吵架了 ^^ > 乖比 < 比 ~ 我也很爱你 =] 我不准你再伤心了啦 ~ 真的表 ! 有什么事情就说清楚 ~ 他不珍惜你 他一定会后悔的 什么都好 ~ 我定支持我 sek的比 ^^ 谢谢比陪我聊心事嗄 ^^ 我也希望我和他可以很好 ~ 可以回到以前 问题不在于我 __ 要看他珍不珍惜我 =] 我知道他可以的 ~ 我对他有信心 前几天晚上跟妹妹大三八拍照照 __
明天回侨民密朋友哇 ... !
超期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