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 侨民运动会

这两天和我家男友感情又变好了 ^^ 这都是靠我们两努力换来的啦 XD 我懂 有时我真的很不会做女友 答应你 __ 以后我会尽量满足你要的 没有人可以影响我对你的爱 =] nothinq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侨民运动会 ^^ 我七早八早就起身了准备了 @@ 为了可以带着美美的状态回母校 XD 七点半到学校 ~ 妈咪到我们去money corner吃东西先 看到亿美就叫她过来跟我们一起 =] 之后慧慧,佩君,钿钿,世豪他们也来了 他们也坐下来陪我们一起吃 =] 看佩君几可爱 ^^ 我和比 =] 吃了就回侨民噜 __ 看到豪仔,阿seng ~ 他们一直拉我去喝茶 = = 刚刚才吃完东西来而已哟 >< 我们回侨民 XD 一进去看到小学朋友 — 洪晶蔚 我们有打一下招呼 ~ 突然整大班小学朋友就过来叫我 我也不懂我搞做么鬼 跑到乱 = = 他们一定觉得我变串了 = = 对不起哟 ~ 我真的不好意思嘛 >< 不懂要说什么好嘛 >< 然后我们去拍照 =] 亿美拍的 ~ 蛮喜欢下下 ^^ 之后厚 ~ 那个臭亿美的鞋子断了 我们陪她走去华大找她阿姨换 @@ 第一次那么好笑 ~ 运动会鞋子坏 =[ 又滚去money corner __ 看到豪仔,阿seng,权纬,阿源他们 叫到我几鬼大声 = = 怕死我看不到他们将 >< 坐下跟他们吹一下水咯 =] 权纬给我看色色的video叻 XD 然后他们又一直讲我笑的时候很像engine start 不到将 = = 他们还讲 ! 要跟老公讲 他们跟我“坐”过 = = 差不多要气到我爆血管了啦 >< 看权纬几可爱 ~ 他讲他学思雯装可爱 >< 阿源在那边lan yeng = = 到我自己自恋 __ 很多以前的朋友都变到很靓妞捏 超羡慕她们呐 @@ 之后有一个男生来认识我 ~ 要号码 = = 我不懂怎样拒绝他 所以给了 =[ 总觉得将子很对不起老公 >< 和补习老师拍一张 XDD 差不多一点将就回家了 __ 本来要下金河的 没有人陪我 TT 权纬还讲等到看到我为止 = = 对不起 ~ 放你飞机 >< 下次补回啦 ^^ 我们去慧慧家 =] 很爽叻 XDD 我们去她房间大乱 = = 然后在客厅家看电影 ~ 叫麦老公来陪我看 =] 所以我又可以拍拖了 ^^ 老公说他昨天在wcg打人 然后弄到自己受伤 TT 我讨厌你 ! 讨厌你每次不照顾自己 ! 我很讨厌你啊啊啊 ! ! 一下子老公走了 ~ 到阿赖,乘义来 = = 乘义一直抓慧慧的狗吓我 TT 不爽他了 ! 呜呜呜 ~ 大概六点多将回家 然后出去吃东西 __ 大概九点回到家 =] 我喜欢这天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 开心
请表来打扰 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