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 第几个100天

【第几个100天】 我 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你 一抬头就看得见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来别说了 将有的固执冲动 我也会拥抱你安抚着体谅你心疼着 第几个100天 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 连泪水都很甜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个100天 ! 非常值得纪念 ^^ 想不到叻 ~ 那么快就100了 >< 可是感觉上却像恋情刚开始的时候 可能我们一直都很甜蜜吧 XDD 不知不觉 ~ 我们经历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 ^^ 开心的。期待的。心痛的。伤心的。失望的。流泪的 每个小细节我都很努力的把它记在脑海里 想一直保留着 不想忘记 ~ 还记得 我今年的生日 ~ 你放烟花给我看 . 还记得 今年的情人节 + 年初一你来我家放鞭炮 . 还弄伤脚 . 还记得 2月24日那天你把戒指套在我手指里的那刻 . 感觉好幸福 ^^ 还记得 我们的第一次吵架是因为Nikky ~ 你说那天是你第一次为了我哭 . 还记得 你生日那天 ~ 我们聊到早上 XDD 那晚真的很开心 .

还记得 以前你总会给我猜字 ~ 猜对了就有一个亲亲 .

还记得 我们有很多次都是为了吸烟吵架 . 我每次都不乖 =[ 还记得 有一次我们吵架过后 ~ 你改了封信息给我 ~ 我很喜欢 . 还记得 你第一次嘴我是在联欢会 . 还记得 我们有几次都吵说要分 ~ 却因为‘不舍得’而后悔了 . 我也记得 你说你说你会永远爱我 ~ 我们不会有结束的那天 . 还有很多很多 ~ 要写的话十篇都写不完 >< 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就算是不开心的 =)
他们说一段感情一定要经过 酸 甜 苦 辣 才会完美 =】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口中的 永远 究竟有多远 ..
可是我会一直爱你 直到你不爱我的那一瞬间 。
我不介意你付出多少 __ 只要你是真心对我
希望我们可以像歌词里所说的
过了第几个100天,还是很有感觉 =】
袁先生 .. 你 ^^
没有人可以影响我的心情 除了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