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 我爱 ...

咔咔 ^^ 我的气大概全部消完了啦 XD 我想跟很多人说我爱你捏 =】 ╔♫═╗╔╗ ╚╗╔╝║║♫═╦╦╦╔╗╔╔╗ ╔╝╚╗♫╚╣║║║║╔╣║║║ ╚═♫╝╚═╩═╩♫╩═╝╚═♫♥ 宝贝老公 .. 这几天我们的感情都很好厚 =DDD 我越来越爱你了啦 ~ ! 啦啦啦 ^^ 比比 .. 比嗄比 ~ 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说捏 >< 为什么比说明年就看不到我们了 ? 比怎么了么 ?? 我很想你 ! T^T 虫虫 .. 知道这阵子你最不开心了啦 =[[ 我可以帮的已经尽量帮了 ~ 希望你们可以好回噜 ^^ 我不开心;你哄我。 你不开心;我哄你。 这就是姐妹嘛 =】 亿美 .. 从她走了后 你已经代替了她在我心中的位置了 `` 谢谢你的关心 + 支持 =】 Kei Kei姐姐 .. 姐姐丫 ~ ! 米修米修 XD 你那天很凶叻 ~ 我怕怕 >< 还有你讲过要带我出去蒲的捏 ~ 表反悔 ^^ 慧欣 .. 表对号入座哟 ~ 我不是在说你丫 @@ 我知道你不会欺负我妹妹的啦 ^^ 我在说着你某个朋友 >< 有机会跟你说呗 ^^ 你依然是我最可爱的那个傻朋友 =】 汶琪 .. 开始觉得你很好相处 = = 跟传说中的不一样哟 XD 以后我们要一起出街拍拖哒 ^^ 嘻嘻 =】 筱慧 .. 最近心情好点了没丫 ? 傻婆来的你 >< 表不开心了呐 ~ 我定挺你的 ^^ 建斌 .. 你怎么啦 ? 受伤啦 ? 我不准你死 !!! 听到了么 ??? ^^ 是你叫我乖的 ~ 你也要一样 将才不会转校嘛 ~ 我不舍得你 =】 哥哥 .. 我很久没有看到你了捏 =[ 你最近好吗嗄 ? 我知道哥跟嫂很幸福的 ^^ 权纬 .. 我心目中的正中傻佬 >< 不知道做么 ~ 就很喜欢和你相处的时候 靓仔 ~ 我还要很多很多抱抱 XD 每个拜三都去找你喝茶 偶给 ? ^^ 以上的都是我珍惜的人 ___
再倒数四天就是我和老公的一百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