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 累 + 看透人心

最近死了咯 ! 喵喵,阿赖,阿比感情很好了 >< 我们去哪里那个喵喵都知道的wor = = 所以不能做坏事了咯 ~ 不然不是爸爸妈咪骂 是他们骂 = = * 阿赖哥哥 ~ 隐形眼镜钱我拜一一定给到慧欣 我去做乞丐我也想办法死五十三块出来 表骂我了啦 ~ 哈哈 =D * 阿比嗄阿比 ~ 你就省点力气理我们的事了啦 专注你的工作还有花心思在虫虫身上啦 她很需要你的 ~ 你们表假假死了啦 XD * 还有那只肥喵 @@ 命令你 ! 以后要时常带我出街 !! 可是平时不准跟踪我们 !!! 哈哈哈 ~~ 很喜欢跟你相处的时候 __ 你很好笑叻 XD 我最近变爱哭了很多 >< 原来要面对的比想象中还要多几倍 * 无聊人士的臭嘴 * 不知情的歧视 * 外人的多言多语 * 长辈的指指点点 * 成了朋友们聊天的话题 我很累嗄 !!! 我可以怎样 ? 谁可以帮帮我 TT 暂时不想再听到与这件事有关的事可以么 ? 是人都知道 __ 以前我们四个很三八的 很开心的 我给完我的全部时间 + 心思在你们身上,尤其是你林燕婷 ! 说真的 ~ 我是很讨厌你 ! 可是一想起我们两年的感情 ~ 我的气全部都消了 你真的变得太快 ~ 这个是真的你吗 ?? 你冷血的 ??? 拜五早上我们逃学的时候还有说有笑的 对吧 ? 为什么晚上的时候就变另一个人了 ? “看到宝如哭到将 ~ 我真的很想笑出来咯” 这句够 ! 我永远记得你 ! 我跟你认输 ~ 不想吵了 ~ 我很累 TT 你最厉害了啦 ! 我最没有料的啦 ! 这样可以么 ?? 赢了输了有奖拿 ? 我不想浪费时间在无谓人身上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__ 我没有那么好欺负 ! 以后不会再相信人 ~ 最好的最后也会成你的敌人 ! 你冷血 ? 我就要比你更冷血 ! 对每个人都一样 ! 爸爸妈咪 ~ 以前是我不会想 发生那么大件事你们都没有怪我 没有骂我打我 只是要我明白你们做的全部都是为了我 我会考好成绩为你们争气 =] 爸爸妈咪,相信我 不会让你们失望 ^^ 现在除了家人 + 虫虫 ~ 其他的都不会抱那么大希望 人原来很现实 ~ 可以为了自己破坏别人 可能口说爱你 心里却不是 >< 世界上没有 【永远的 ... 】 终于学会看透人心 __ 其实也要谢谢自己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