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 谢谢你们 + 这几天

拜六回到家开部落看 看到也有几个朋友在担心我 对不起 ~ 吓到你们了 >< 发生了这件事之后 __ 终于看清楚周围朋友们的真面目了 假的;我会疏远你们 ! 真的;我想继续跟你搞好关系 =] 阿wong,建斌,子权 __ 谢谢你们那么帮我们 ~ 拼了命也要让我们安全过关 虽然有人怪你们 ~ 可是立场不一样 ~ 我相信你们 =] 喵喵,阿赖,阿比 __ 其实一开始你们抓到我们的时候 我真的很肚懒你们 还给我骂反骨,多管闲事之类的 __ 那时还没有真正想清楚 ~ 对不起 TT 搞到你们找我们找到一整晚没有睡到觉 说真的,我有点不懂要怎样面对你们了 ___ 问你们为什么要拼了命找我们 就你们说的那句“因为朋友 ! 我们不能看你们有事 !” 我后悔我因为一时的贪玩搞到将大件事 ~ 还要阿比特地从蒲种飞回来,然后直接飞去alor 你懂很危险的吗 ? 你们傻了吗 ?? 我会很内疚的 TT 答应你们 ~ 没有下次了,更加会变乖,不会吸烟了 ~ 真的 ! 至于男友那里 __ 他之前有劝过我们表这样,我们就是不听 离了 他说既然离了就帮到底,一个他女友一个朋友 要我们自己自生自灭他做不到 __ 结果呢 ? 他把所有罪都自己扛起来了 =[ 你知道吗 ? 如果知道受罪的会是你 __ 我和虫虫决定不会离家 我甘愿坐牢蹲警察局的是我 ! 为什么做好心还要受罪 ? 宝贝老公 ~ 我说了,我不会放弃你 ! 所以的承诺还成效 __ 你的爱我都懂 __ 表伤心 ~ 很快就会过去的 ~ 至少还有我陪你 =] 我知道,我们都爱在心里 回来的那个下午 ~ 真的快崩溃了 TT 回来看到阿姨舅舅他们 ~ 真的很感动 ~ 其实我还有很多人疼爱 __ 是我不会珍惜 答应你们 ~ 我会长大了 ~ 没有下次 ^^ 躲在房间想我应该怎样走下一步 __ 还是犹豫不决要不要跟老公脱离关系 以免以后再连累他 虫虫支持我们 __ 他说很少有那么完美的爱情了 其实时间不是问题 __ 我可以等 =] 晚上爸爸妈咪还有虫虫的爸爸妈咪请喵喵,阿赖,阿比还有文忠吃饭 看到你们对我们笑,根本一点生气就没有,我更加内疚了 以后我会跟你们好好搞好关系 __ 朋友是一辈子的 =] 到我自己自恋 @@ 之后我们一起去走pasar malam __ 走了就去我家坐坐下 XD 还聊到很夜 >< 第二天 __ 阿比今晚要回蒲种了 我们只好抽时间陪陪他噜 XD 其实是帮虫虫啦 >< 大概十二点多将阿威来载我们去吃东西 我们在车一直炸歌 = = 第一次炸到将厉害 之后去打桌球下下 =] 在飞去selayang喝茶 __ 大概六点归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