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 番外篇

这一篇贴子是要给我的几个姐妹的 要跟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那么久以来都在陪我度过 还有你们的安慰还有建议 我会参考的~ 1. 燕婷(同班嘛,所以是最支持我,给最多意见的) 2. 虫虫(谢谢你一直叫我放弃哟,还叫我接受XXX,谢谢你的关心) 3. 宝玲(谢谢你的安慰还有教导,可是最后我还是放弃料) 4. 嘉敏(谢谢嘉敏关心呐,还会问我我们怎样料,没怎样,没关系料) 5. 惠欣(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谢谢你捏,一直陪我安慰我,还到处cheong他,教我下一步该怎样做,真的谢谢你~) 6. 乐敏(谢谢乐敏教会我一些事情,我会改掉的,还有你的安慰,谢谢哟~) 7. 佩珊(谢谢佩珊安慰丫,答应你,我不会再哭了) 8. 嘉慧(谢谢慧慧陪我聊心事啊,慧慧真的帮了我很多,谢谢哟~) 我的姐妹们谢谢吖 有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