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 突然觉得朋友真好..

这是世豪为我写的哟 看下就好 表误会呐 尤其乐敏呐 麽麽~ 伤心的宝贝如如,我知 道你很伤心的, 不要伤心了...不要为了 他而流泪了噢...^_^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听我说... 不要再为了他流泪噢, 我关心你, 是因为怕你有事...^_^ 不要再玩刀片了丫... 知道吗。你受伤,你妈 妈和豪豪很伤心的噢... 知道吗。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 比勇彰好十倍的好... 男友噢...宝贝如, 要幸福哟^_^加油 豪豪瓦, 你真的好可爱哟 你放心啦~ 那种垃圾我不要了咯 你的姐姐我现在有新对象料 你不要再担心料~ 我不会再那么傻的咯 我和他现在断绝来往 以后不要再跟我说关于他的事 一句也不要 豪豪,谢谢你呐~ 还有最近乐敏好像生病咯 希望她会好起来噜 加油哇~ TO:乐敏 乐敏呐,我会pose上来是因为我要删除掉信息 我怕给我妈咪看到,他会误会的, 我不舍得,因为这是我在学生生涯朋友做过的一些趣事 所以就pose上来噜~ 答应我,不能误会世豪哒 他很爱你的捏~ 宝如祝福你们,永不分离捏.. 木木木木哇

4 条评论:

  1. 拜托。。。。
    我肚子里一滴醋都没有。。。。
    不会吃卖这种干醋滴拉。。。。
    【这种男人要来也只会伤害自己丫】
    【要来都罢了】
    【宝如要我不要他哦】
    【呵呵呵】
    【敏一定要宝如的^^】

    回复删除
  2. 乐敏不吃醋就好
    还以为你生气我料
    呵呵~

    对啊
    我对他绝望料啦
    将来对我
    都不懂是不是我上一辈子欠他什么
    唉唉唉~

    乐敏呐
    我有sms你017的号码耶
    你没回的?
    怎么了吗?

    回复删除
  3. 我懂。。。。
    那时候病了所以没有回你信啊。。。。
    呵呵。。。。
    对不起啦。。。。。

    回复删除
  4. 没关系啦
    下次再找你聊呗
    麽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