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 真的痛了..

这几天我们就像平时将子聊天 可是不知觉的,不知道为什么聊起要认识我的靓仔 我知道你觉得他们很有安全感 而我跟你在一起,会令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所以你问我要不要分手 我说不要,我还叫你不要傻 我不会喜欢他们的~ 你突然问我一句:如果我喜欢莉珊,你会怎样? 一看料就愣着料~不知道该回你什么料,就没回料~眼泪就一直流~ 你也一直sms我还有打给我,我也没接,没回~ 原来你跟我在一起那么多天你心里住着另外一个人 你说爱我,说想我,都是骗人的~你都是在当我是她~ 心碎.. 从来就没有那么失望过~ 之后我们分手料,你说你想搞好学业,是为了家人~ 还叫我等你,明年你会拿着好成绩来追我~我信料,还开心到sms燕婷跟她讲~ 心情很沉重~刚玩好电脑来,看到你fs写的那么承诺~谎言!! 刚刚也有跟惠欣老公谈天来,诉苦了下~他一直叫我放弃~ 去到学校他也来找我聊天(你的事),虫虫也是~ 我还打算收拾好心情等下要跟你出校的,我们的last day~ 你们放学料,还以为你会等我的,没想到你回家料~ 没说一声发生什么事就回家料~ 立刻大哭~不好意思哟,吓到我的全部宝贝~ 谢谢你们哟~每次都在我很伤心的时候你们在旁边陪我~ 之后出校料.. 去吃东西,拍自恋照照,也跟朋友料心事~燕婷很气,因为阿比,好好笑~ 之后看到文辉也跟他聊料一下~又哭料,其实不是我要哭的,是眼泪自己要流的~ 不好意思哟,也吓到文辉料,谢谢安慰咯~你的朋友真的很贱! 不说了,之后回校,然后回班.. 燕婷讲很闲要回家,妈的! 想起以前,你总会留堂陪我,在桌子写我们的东西,现在没有料咯~ 我的班就是你的班~总会幻想你在我身旁,好累,好想死掉~ 死?就拿了燕婷的刀片来玩咯~割脉.. 嘿嘿~ 其实不是第一次玩啦,之前跟恬微也玩过,她割到很型的,好想学~ 这次不怕料,一拿料就开始割,流料很多血,可是不怕~不比心痛还要痛吧~ 朋友都看傻料,还给世豪骂,又哭料~ 最后一节我们moral节嘛,可是好像没有moral,我们没有班可以去~ 就在虫虫班咯,聊心事,谈阿比,谈靓仔,还有谈儿童节~ 放学料咯,没有想到的是厚,我们的islam老师看到我们料~ 还进来捏我们丫,被没收袜子~好衰哟~ 好怕给妈咪看到我的手,她会很伤心的~ 承义看料也心痛,很生气,好笑好笑~ 原来我也会有这天的,第一次那么伤,也第一次看到朋友那么关心我,哥哥也是~ 一回到家就sms他,很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瓜葛多一秒~恨他! 朋友也没得做!不要后悔你今天做的选择!以后一定有好戏看!我等吧~ 之后就去fs写我单身,有点不舍得,可是没有后悔~ 因为全部人都说他很差,而且我有新欢料,不想那个人误会我还喜欢他,他会吃醋的捏~ 算料,往前看,不回头,是我的选择,我会更幸福的~ 晚上上线哥哥在,他找我聊,我就跟他说咯,心很痛~ 哥哥好生气哟,希望他不要乱来咯,也不要那么冲动~ 哥哥丫,妹祝你幸福捏,不要像妹将子,很孤单的喇,好好对嫂丫~ 期待下个礼拜五哥哥来找我,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诉苦哟~ 完毕咯,没什么好写料,既然他可以将对我,我也不用那么傻为他做傻事料~ 我会比他更绝的,不会让朋友们尤其是痴心好友惠欣兼宝贝老公还有哥哥失望的~ 等下一段恋爱的到来,一定会比这次的更幸福,更有看头~瓦咔咔~ 从此以后我的世界再也没有辜勇彰这个人~ 他是谁?前男友?还是死人? 死人吧,我都不认识他~

7 条评论:

  1. 宝如...
    不要再做傻事了...
    忘掉他吧...
    我相信...你会找到1个比他更好的男生...
    之前...我也有受过这样的痛...
    你也知道吧...
    那时你们安慰我...
    叫我把他忘掉...放弃他...
    最后...我也听你们说...
    把他忘掉...放弃他...
    我相信你也能的...
    坚强点噢...
    我永远都支持你...
    嘻嘻^^

    回复删除
  2. 对吖
    我们的经历还像一样耶
    都是男的不对先
    我们都不要再为男生伤心料
    从今天起
    我们要开开心心的维持我们的友谊
    我不会丢下你们然后去找别的男子的
    哈哈~

    真的很失望嘛
    我那么伤心那么无助
    他竟然好像没有感觉一样
    对我好冷好冷
    我真的想通了啦
    他不是我的白马王子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啦
    答应你们我不要那么傻料
    谢谢关心哟~
    麽麽

    回复删除
  3. 恩...
    对哟...
    就算没有男生...
    你还有我们...
    哈哈...

    我知道你很失望...
    那些事过了...就算了吧...
    表再想回了...

    回复删除
  4. 没有伤心了咯
    早就放下料
    谢谢佩珊耶
    我知道佩珊是要我的
    表理佳钿料
    咔咔

    回复删除
  5. 恩...
    不用谢哟...
    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有什么事...
    我1定帮你到底...
    呵呵

    回复删除
  6. 真的謝謝你們捏
    都不知道要講什麽好
    有你們真好
    我好愛你們
    我打算了咯
    以後你們比較重要
    愛情閃一邊去
    哼哼哼
    我愛你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