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 超气超气

请问下 我是那种分手料还到处cheong前男友的人咩 好心啦好不好 谁吃饱太闲空噢 他妈的! 前几天,莉珊来找我 惠欣也在场啊 我们还谈到很好的啊 我还说要祝福他们的啊 我都没有care那么多了啊 你们要记得 分手的事当然会传到全部人都知道 就算是一件小事也会传很久 更何况是一分手你们就在一起 他们当然会误会 你们凭什么讲是我叫他们误会的 就算我卑鄙我也不想你们那么毒 我才没有叫人家讲莉珊是第三者 不要乱讲我!pls! 分料就分料你还有将来cheong我做么 讲到底是你的错耶 你变心你对不起我耶 哇塞!自己的错还赖我! 没有料的人就不要在那边讲多多 还弄到全部早上班的人对我有偏见 你省点啦!在文辉面前讲过什么来 我没有讲过的事就讲到好像我有讲过将 你哪一个耳朵听到我讲噢 很火的咯! 这种没品男谁遇到谁倒霉! 我的朋友们听住耶 不要接近那些垃圾 会弄到你们也很肮脏哒 连大便也不如! 生气咯,我将子讲你 既然你可以讲到我将子 为什么我不可以报仇 你会有报应的咯! 阿比,阿荣 谢谢你们耶 那么关心我 也帮我吓吓他料 有你们真好耶~

20 条评论:

  1. pai seh吖,好久都没来到……
    你这个笨蛋!我听宝玲说你玩割脉(还没看到你的blog)
    你是为了男生与爱情而割脉吧……
    笨蛋,虽然我知道你真的很爱他(不过现在你放弃了吧)
    可是也不要为了男人(生?随便啦)而伤害自己吖!
    往往在爱情中女生总比男生伤心的多(男生伤心的当然也有啦)但也要学着坚强吖!
    这个世界上不止1个男生,套婉莹每天跟我说的老人言“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吖”
    况且你条件都不差,为什么要为了伤害你的男生而去伤害自己呢!
    割脉了还说好玩,白目猪头笨蛋
    知不知道这会是永远的烙印吖!
    现在学乖点知道吗!
    伤心就找个人来咬+ +(呵呵……)
    或者找朋友来乱发牢骚乱骂吖~
    他们是你的朋友他们会了解你而去开解你吖~
    不要再割脉了,伤害自己也伤害身边替你担心的朋友和家人们~
    要为自己和周围担心你的人着想吖~
    下次要好好想喔,不要乱来了~
    如果有烦恼的事或伤心的事可以来找我吖~
    我24hr open ears的喔~
    虽然我不是很好的开解者,但我是个很好的听众喔~
    下次不要再当笨蛋了,——他——不值得吖……
    他要cheong他的事咯,反正他也不是什么好男人~
    他这样只会让自己丢脸罢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宝瑜姐捏
    真的有疤痕了耶
    我好后悔噢
    柯心思也有跟我说了些
    他说到很对耶
    他说:
    “你割来有什么用?
    痛的是你自己
    不是他的心
    他反而还会开心
    因为有人肯为他那么傻”
    我觉得很对咯
    那种男生不要也罢咯
    是他不会珍惜我
    又不是我的错
    我为什么要伤害自己叻
    好后悔~

    现在不爱他了咯
    反而很讨厌他
    真的好后悔噢
    呜呜~

    我想宝瑜应该知道整件事吧
    我真的很无助的咯
    给人家陷害
    还讲我叫别人讲他的女友是第三者噢
    很好笑咯
    我是这种人咩
    神经的!气死料!

    谢谢宝瑜姐
    以后我就烦着你咯
    我很多心事哒
    每次找你谈谈吧
    咔咔~

    回复删除
  3. 宝如吖~
    有疤痕了就不能选美了咯?
    哎哟~
    不要为那些不值得的人割脉~
    想忘记他就更加不应该为他留下疤痕~
    不止"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
    还有"不要为了一条鱼而放弃大海"吖~
    那天我有看到你跟莉珊聊天..
    你和他已经没关系了..
    他的每样东西都与你无关了..
    你也没必要去管他的嘴巴..
    他说什么是他的事..

    记得哦~
    还有很多人支持你的~
    要往好的方面想~
    ^3^

    回复删除
  4. 宝如
    我和他分了
    因我的心已碎了
    不是因为他
    你很幸福
    有很多人帮你
    看到你
    就看到以前的我
    以前我也是为了男生酱割
    现在觉的很傻
    以前的我也有很都人帮
    很多人疼
    现在却没有
    你真的很幸福
    所以不要再割手了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假
    但我无所谓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谁吧
    我是莉珊
    我也后悔和他一起
    是因为身边我在乎的人
    都不觉得是我的错
    我真的希望你幸福喔
    还有可以给我你的msn吗

    回复删除
  5. 是我对不起
    你们两个人的
    如果没有我的出现
    你们两个
    就不会将了
    所以你们要幸福
    也许我这次
    离开会让你们好过
    因为你们见到我
    只会想到痛苦的事吧
    也谢谢你们
    给过我美好的回忆
    这份回忆我会珍惜的

    回复删除
  6. 还有我是叫你
    和你的朋友解释
    我不是说是你叫得
    随便你说吧
    也许将你会比较开心

    回复删除
  7. ✖恶魔小娃✖emo xiao wa✖

    对不起哟
    让你们担心料
    还好啦,
    疤痕不会很明显
    只是给很多人骂下
    我觉得啊,
    其实很多人都很关心我捏
    我不应该那么傻,
    弄那些关心我的人担心啊
    真的好后悔哟~

    现在全部误会都解决了
    可是啊,
    我的名誉在早上班都受损了咯
    他们都误会我了咯
    不能改变的事实
    可是人在做天在看呐
    我没有做过我就不要怕啊
    我其实很介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很不喜欢别人讲我闲话
    婉莹啊,
    你们一定要信我耶
    我真的没有那么坏讲人家
    是真的~

    还有谢谢你的关心哟
    有你们真好耶
    我其实很幸福的
    我不该再怨什么了啦
    现在友谊最重要
    我想搞好我的友谊
    我的世界没有爱情
    咔咔~

    anyway,
    谢谢你~

    回复删除
  8. jackyjudy

    为什么要因为我幸福你们就分叻
    不要这样好吗
    我会内疚耶
    他很爱你的
    不要做些会令你后悔的事嘛
    我相信你的啊
    你也要相信我耶
    我没有叫下午班的人讲你
    也没有为难过你的
    我想要你们幸福啊
    是真的~

    我们在msn聊吧
    baoru_0204@hotmail.com

    回复删除
  9. 对吖,想通了就好咯~
    不要再去想以前了~
    人要往前看对吗~?
    我现在也学乖啦~
    听多了婉莹的老人言,整个人都成熟了很多(自认哈哈)
    不要紧呐~
    最重要的都是,
    你的朋友,你的家人,
    是相信你的就好了~
    你没和家人说但你还有朋友支持你吖~
    所以你不是孤单一个人的喔~
    至少还有我可以给你烦啊~
    呵呵,我可不怕给人烦呢~
    虽然以前我烦人多过给人烦呵呵~
    你可以找我发牢骚,找我聊心事,找我解决你解决不到的东西~都可以喔!
    虽然我不保证我的意见是有用的~
    但我保证我会把我的所有想法告诉你哟~
    那么我就清好耳朵等你烦咯~
    呵呵,我也会烦你的喔!
    记住,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知道吗~

    回复删除
  10. 无论你要做什么事情之前
    想想那些关心和担心你的人
    或许你的决定就会改变哟~


    为什么你的名誉在早上班受损呢?
    我都没听说过你的事也~只有在你的blog看到罢了~
    你又没做错什么~怎么会有人说你闲话呢?
    哎哟~我没说我不信你啦~
    你在我眼里一向是乖乖单纯的形象吖~赫赫


    其实吖~
    友谊才是最重要的~
    当你在感情出了问题时~
    在你背后却会有很多朋友和姐妹在等着帮你解决问题~
    等着听你倾诉~


    那个臭宝瑜竟然讲我是老人哦~
    宝如要替我评评理啦~~~
    哈哈
    如果不嫌弃的话,
    这里还有双"老人"的耳朵~
    可以听你倾诉哦~
    ^-^

    还是要记得
    在你背后永远都会有朋友在撑你哦~

    回复删除
  11. 哎哟~~~
    你遇到他,,算你衰啦//
    现在你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了吧??
    那你也不必再留恋他吖。。
    你还为了他割脉耶!!
    要牺牲的话也不是这样为他牺牲的吧?
    这样太浪费了~
    她们早上班的要讲什么他麽有权利的。。
    你不爽的话。。就解释一下就好。。
    他们还认为你是坏人的话。。那也没办法吖。。
    解释也解释过了/
    只要知道这一切不是你的错那就好了//
    不需要理别人怎么看你,怎么说你的。
    记得呐!!
    以后遇到什么打击都好!!
    都不可以割脉。。
    知道了吗??
    记住呐。。

    回复删除
  12. 我在早上班没听人说你的坏话
    放心吧
    有我在你不会被讲的啦
    谁讲你我帮你打他
    哈哈
    早上班你听到谁讲你
    你就和我说吧
    好不好
    还有
    msn我add你了喔

    回复删除
  13. 还有可以给我婉莹的msn吗
    谢谢喔
    还有我不是因为要你幸福才分
    我没做后悔的事
    你不用内疚
    哈哈
    之前是我内疚
    现在是你内疚
    好好笑喔

    回复删除
  14. 好啦
    真的谢谢你们呐
    答应你们哟
    我不会再玩割脉了啦
    现在觉得很不成熟
    超后悔的
    我割了他能感觉到么
    痛的是我又不是他
    只是自己在痛苦不值得咯
    是他不珍惜我的
    我还有别人要的啊

    真的谢谢___
    * 宝瑜姐
    * 婉莹姐
    * 嘉敏姐

    回复删除
  15. jackyjudy

    感觉上
    他们好像用很不同的眼神看着我捏
    有点怕怕
    =(

    love_ying520@live.com
    婉莹的msn..=P

    我去槟城了
    拜2回来
    回了msn聊吧
    等我啊
    咔咔``

    回复删除
  16.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回复删除
  17. 不用对那些对于爱情不够成熟的人来烦,别气别气啦~

    回复删除
  18. ✖傻婆倩仪✖

    倩仪
    我很想你啦
    你有部落格了哟
    保持联络捏
    =]

    我不会那么傻料的啦
    仪放心好料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