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 24号金河roller

前阵子,一直说要跟燕婷还有虫虫去走走 增进感情嘛~ 就只是我们3个而已~ 就安排下噜 也找好借口要怎样骗爸爸妈妈的 瓦咔咔~ 可是刚好宝玲嘉敏在我们moral节的时候 问我们要不要去金河roller 我们就决定跟他们一起去咯 放假的拜四24号~ 之前也跟哥哥讲过要一起去走走的 就决定在这天吧 他叫凯俊,权伟,阿王他们噜 还有我的嫂嫂 呵呵~ ------------------------------------------------------------------ 因为燕婷去槟城的关系 他没找到问他爸爸妈妈的时机 就昨天问喏 哪里知道,他在晚上的时候跟我讲不能噢 害死我料啦 我叫料几多人呐 真是的~ 怕到我一直抖~ 然后就sms跟哥哥讲我不能去了咯 可是还好啦 哥有帮我想办法 还好有他界 不然我就不用去鸟 他叫建斌嘉敏坐车来带我去华大 好彩好彩~ 哥对我真好~ ----------------------------------------------------------------------------- 本来早上哥又sms我讲那个人睡不醒的 害我跟虫讲不用去鸟 过了一下,哥又sms来讲可以去料 有人来带我还有虫虫~ 乱到我啦~ 然后就打电话给宝玲讲叫他九点半在华大等我 之后就各自去准备料 很紧张,怕会穿帮(爸爸妈咪那边) skip 九点多料他们都还没来 等很很久 电话一直响 他们一直催料咯 讨厌的! 建斌又讲来着 都等料一个小时料咯 之后文忠和思雯来我家(走路的) 早知道就表去咯,累死料~ 等料那么久都还没来 之后豪仔和建斌来料 叫我们上车去巴士站 还好还好~ 宝玲打电话sms来讲不能去料 因为他爸爸骂料 等料那么久~ 不好意思哟宝玲 我也是被他们耍的 他们搞搞镇的! skip 去到金河又不知道要去哪里噢 凯俊他们又还没到 打来讲还在家 我又超饿的 气死我料啦~ 他们讲那个权伟还在睡觉 阿王去他家找他料 他们赶着来 然后叫我们在roller场外面等他们 我踩他们都傻啦 迟到料还要我们等啊 我就跟虫去走走先 然后去拍照照~ 过料很久他们来料 看到权伟就超害羞的 他跟我讲话我也没理他 一直跟凯俊讲话咯 还请他roller十块 我poke gai了啦~ 我很想roller可是虫虫不要 我怎样求他都不会心软的 讨厌啦 可是最后还是跟我进料 因为不用我们给钱 豪仔帮我们给 总共40快 哈哈~ 我进去只是坐着而已的 不敢滑 超怕的 可是很好玩喏 哈哈 skip 差不多到时间回家料 要在爸爸放工回家之前回到 就跟荣杰去吃东西先 跟他一起的朋友讲要认识我 很害羞咯~ 可是还是有给号码啦 不好意思不给嘛 呵呵~ 去料gasoline吃东西料就回家咯 很怕,因为超过回家的时间料 怕爸爸骂我啦~ 荣杰还有他的朋友带我回家 虫虫还有彤彤也跟我回家 还好,爸爸心情好,没讲什么 哈哈哈哈~ 一整天超累的 可是很好玩 认识料很多人 有两个人跟我要号码 很好笑~

7 条评论:

  1. 哇~
    宝如去滑轮吖~
    怎么没叫麦我去的~
    难道宝如不知道我超喜欢滑轮的么~
    wuwuwu~

    嘿~
    既然有两位和你要号码哦~
    我要都没有叻~
    wuwuwu~

    还说我可爱~
    其实宝如还比我更加的可爱捏~
    ^&^

    回复删除
  2. 嗯~
    我不爽你的权伟&那个凯俊啦~
    不懂什么男生来的!?
    去阉掉他那边好过啦!

    回复删除
  3. ♥ 唯1的傻丫头

    我也是临时接到电话讲要去的捏
    下次去再叫嘉仪呗
    答应你噜
    咔咔~

    哎哟
    没什么的啦
    真的嘉仪比我可爱啦
    小小只的
    咔咔~

    爱死你料
    麽麽~

    回复删除
  4. 虫虫

    哈哈
    算料啦
    都过料
    我不喜欢权伟鸟噜
    有个更靓仔的追我
    希望有好发展噜
    咔咔~

    虫谢谢你那天陪我去捏
    害你闷死料
    不好意思哟
    麽麽~

    回复删除
  5. 哦哦!
    原来吖!
    呵呵!
    记得下次要叫我去捏!
    我最爱的滑轮哇!^^
    好久没去了呐!
    555!

    lol...
    我哪里小小只呐!
    你才是小小只哒!
    ^^

    真的爱死我么!
    那你惨了鲁!
    我要你甩掉伟宝了!
    咔咔!
    说笑的!
    别当真吖!^^

    回复删除
  6. ♥ 唯1的傻丫头

    嗯嗯
    下次叫你
    可是...
    明天你能去么?
    我们有出耶
    要一起么?

    我不够你小只啦
    哎哟~

    那就不能
    我全部都爱
    公平
    将可以么?
    哈哈~

    回复删除
  7. 呵呵!
    拍谢呐!
    星期六去比较好点!
    我比较喜欢呐!
    每个星期六我全场朋友都会在那儿的!
    所以会比较热闹点呐!
    懂么!
    昨天我也有经过那儿呐!
    陪莉珊!
    我只看见我两位男生朋友罢了!
    其他的没来哟!
    555!

    哈哈!
    怎么将说呐!
    哎呀呀!
    你小只呐!
    我肥你一点罢了!

    哈哈!
    我懂呐!
    开玩笑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