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 想跟一个人说

虽然是你错在先 可是我还是有些话很想跟你讲 希望你会看到喏~ 原来啊,从以前到现在都只是我在一厢情愿 你的 爱我一辈子 都是谎言 很难相信,也很难接受 你说你有苦衷,我会相信你 宁愿痛的是我 没有后悔今天的结局 你的明天 不管是酸甜 我都不能再参与 你要答应我好吗 以后不管怎样都要好好过 考好成绩给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看 我相信你能的~ 因为丫,你是个独立的男孩 我都明白啦,是我做到不够好 每次都跟你吵架,你才觉得我不懂你 才会喜欢别人,想要多一点爱 我接受现实了噜~ 要怪就怪我好了呐~ 我会开心,因为至少曾经拥有 我知道如果是真爱 就不会结束 既然不是就勉强不来,谢谢你曾经那么爱我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幸福到不像现实 如果可以希望时间可以就这样停留在我们刚开始恋爱的时候 呵呵~ 其实我觉得你的苦衷好可怕 不要消失好吗 我都已经不介意料 你就不要再这样为难自己料 跟他好好在一起吧 好好牵着她的手不放 不要做会令你后悔的事 我无所谓啦,是真的 反正不伤都伤料,我尊重你的选择 我不是一个死缠烂打的女孩~ 你要记得哟,有心事可以找我 不管什么事我都会帮你的 只要你开心幸福,我才不管那么多 也很开心,你没有想象中爱我 因为对你的伤害就没那么多 我也很开心,受伤的总是我 对我来说很值得~ 以后都不要再找我聊天料 除非有急事啦 因为不想你又给我希望 不想再失望 不想再哭料~ 好了,就这样咯 你要永远记得我们的爱哟 曾经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虽然只是爱错~ 一定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