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 歌词

惠欣贝贝教的 不知道要写什么就写歌词 看我几听话呐 咔咔~ 飞轮海 - 占有 终于我明白 你的感受 看深爱的人走远 比全面失去 还有好过一些 记忆永远会留着 我能做的 事情一件也没有了 请别说破 最后一道沉默 无法接受 夏天一放手就坠落 破碎的冰河 往悲伤缓慢的漂流 说分手 就分手 你一定是在骗我 好让我 一夜看透 失去你我算什么 好难过 别捉弄 还想陪你到尽头 谁需要 什么自由 我的世界早就被你垄断占有 哭也找不到 坚持理由 这是我最难过的 比全面失去 心痛一些 记忆永远会留着 潘玮柏 - 无重力 画面不动了 情歌不唱了 爱情的重播键明明一直按着 什么原因 让时间停了 在伤心的镜头 被停格 电梯不动了 爱也停止了 可是坠落的感觉怎么还在呢 热闹的街道还在狂欢着 为何我却孤单漂浮着 无重力腾空 慢慢跌入无尽的黑洞 没知觉的伤痛 飘荡的心却摔得更重 我爱你 你爱我 是不是还不够 我不懂 为什么 付出的 全落空 无重力 爱坠落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还能抓住什么 我爱你 你爱我 算不算 是承诺 全世界 都沉默 没声音的嘶吼 无重力 爱坠落 最缓慢的折磨 只剩全体鳞伤的我 撑到最后 画面不唱了 情歌不唱了 爱情的重播键明明一直按着 什么原因 让时间停了 在伤心的镜头 被停格 电梯不动了 爱也停止了 可是坠落的感觉怎么还在呢 热闹的街道还在狂欢着 为何我却孤单漂浮着 无重力腾空 慢慢跌入无尽的黑洞 没知觉的伤痛 飘荡在半空的心越挣扎越摔得更重 我爱你 你爱我 是不是 还不够 我不懂 为什么 付出的 全落空 无重力 爱坠落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还能抓住什么 我爱你 你爱我 算不算 是承诺 全世界 都沉默 没声音的嘶吼 无重力 爱坠落 最缓慢的折磨 只剩遍体鳞伤的我 撑到最后 toro - 忘了爱 街道 我徘徊 灯 亮起来 冰冷冷的雾气 风吹不散 看着你离开 心 有点乱 该热闹的时候 你 却不在 一个人能说出怎么样的对白 空房间只剩我的无奈 花谢了 花又开 你却不再回来 静静地试着 忘了爱 等着你醒来 天有些暗 站在着一直等你回来 你却不再回来 静静地试着 忘了爱 这么冷的冬天 天空飘下了雪 而我想起了你 就在这个时候 眼泪掉了下来 元诺蓝 - 半情歌 花 接受凋零 风 接受追寻 心的伤还有一些不要紧 我接受你的决定 你将会被谁抱紧 唱什么歌哄他开心 我想着天空什么时候会放晴 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教人残念的总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着 一半的歌 你将会被谁抱紧 唱什么歌哄他开心 我想天空什么时候会放晴 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教人残念的总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着 一半的歌 我的明天 快不快乐 都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教人残念的总是未完成的 另一半的歌 林一心 - 日出 结束我们来不及完成的旅途 这旅程失去了永驻 相识写到一半的书 结局没有记录 我忍得住 先哭的人未必比较痛苦 你有朋友安抚 有谁给我祝福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照亮我灵魂最深处 我的手握不住爱情的追逐 我们的幸福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回忆如果还有温度 我愿用我的全部 换你的回顾 追逐这一场失去意义的追逐 却陷入遗憾的国度 在我的眼前起的雾 模糊所以出路 我很羡慕你可以一边哭一边康复 我那么多感触无法真情流露 我很在乎 只是爱不等于能够相处 你让我看清楚 曾沛慈 - 泪了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别离开呢 沉默像首悲伤的歌 无声视线全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带走所以快乐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化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侯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离开我了 梦醒了还剩什么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经属于我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我 有过的快乐我都记得 回忆还在旋转着 爱怎么停了 我们都泪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 离开我

2 条评论:

  1. wasai~~~又来是我教的...
    我看啊~我要当老师了
    是当一个教坏学生的老师料~~
    哈哈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真是不好的示范噜
    坏老师
    blekx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