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 我单身了~

星期四回到家之后就蛮累的 晚上很习惯的跟男朋友聊天咯 一整天都没什么理到他的我 开始觉得很愧疚~ 聊天的时候我就提出分手 心跳蛮快的~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他也答应料~ 有些爱只能给到这 已经累了~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几个月的时间~ 我也会控制自己不再想你 不习惯的找你聊天~ 蛮辛苦的~ 这两天没有他真的很不惯喏 平时一天的时间大多数都是花在他身上 现在没有他生活真是空荡荡的~ 想起我们经历的其实蛮多的 还记得我们刚开始的时候第一次出校 都不懂几害羞哇 他一直头低低的 我就一直把手缩起来 怕他会牵我 呵呵~ 以后再也不会有人为我留堂 买牛奶给我 为了我不出街 我想我会慢慢适应吧 以后就是我一个人在过生活 我会很坚强的~ 听料好多人的意见哟~ 凯俊说.. 他有喜欢的人料~ 在追着她~ 我想丫~ 如果他是真心爱我 为什么一分手就追别人 你很爱我麽? 我不知道~ 你却说是.. 伟杰哥哥说丫~ 既然不适合就不要在一起 不然对两方都不好.. 问惠欣单身是怎样的.. 她说很不错的 要跟男子玩就玩 不用怕什么~ 我还有他,不用怕寂寞~ 因为惠欣在大厅~ 乐敏说~ 我们很难才在一起 要表达的是.. 我们很有缘才在一起 为什么要分就分 要想清楚一点~ 我好怕我这次做的选择是错的哟~ 如果真的错料怎么办 你会选她还是我~ 你应该很爱她吧~ 还答应她要每天弄早餐给她 是不是人总要失去后才会珍惜 现在说还来得及麽~ 他对她好应该就表示很喜欢她吧 就只好当着我们只是擦肩而过好了 虽然舍不得 可是都是我做的决定 不要回头看~ 也别想再挽留~ 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1月19 - 开始 8月27 - 结束 我会把我们的回忆深藏在心里最深处 永远都不会忘记~ 有一个傻瓜很努力的爱着我 可是我却不懂得珍惜~

30 条评论:

  1. 感情就是这样...
    你在乎,执着,珍惜..
    但却不懂,不明白另一半的世界...

    问惠欣单身是怎样的..
    她说很不错的
    要跟男子玩就玩
    不用怕什么~
    我还有他,不用怕寂寞~
    因为惠欣在大厅~

    那..惠欣小姐现在单身吗?

    回复删除
  2. 干嘛?想追她哦??得先问过我们哦【开玩笑的啦^^】

    回复删除
  3. 哈哈
    对丫~
    他现在单身
    可是我是她有七个老婆
    我是排最小的~
    你要追她要经我同意先
    还要签合同~
    就是他喜新厌旧的契约~
    呵呵~

    爱情好烦喏~
    昨天问过契哥来
    他说没人要我他要我
    所以我不用怕料
    他要我~
    所以我可以不用练起料~
    哈哈~

    回复删除
  4. 选择是对还是错,只有你自己知道~
    只有你自己可以判断~
    别人帮不到你,因为这是你自己的感觉~
    如果真的觉得对了,就随它去吖~
    如果真的觉得错了,就想想自己到底要怎样咯~
    恋爱不是儿戏,既然想清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希望你可以分清楚你自己的感觉咯~
    有一种爱…
    如果你给不到他幸福,你就让他寻找他的幸福吧~
    这只是我的想法啦,呵呵你自己看着办咯~
    不过听你(blog)这样说,我觉得或许你的选择是对的吧?
    在我看来^o^表想那么多啦~
    顺其自然吧~

    回复删除
  5. 既然有人要你了
    你也不怕了...
    我看我也会彻底的
    对你死心
    永远就没人懂
    我的心在想什么了
    就算想你...我也会忍着
    彻底的忘记你...
    也谢谢你...陪了我那么久
    我会彻底的忘记...
    我也祝福你们...
    这个也是我在这里给你的
    最后的祝福...
    希望你们两个会幸福
    就算不舍得你...我也不会说
    我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6. 如果你真的爱她,就不要放手
    不要等到失去时才后悔
    看了你的blog
    知道你是很爱他的
    不管他现在是不是有喜欢的女生
    都还没追到
    所以我想你挽回也许来的及
    我想你男友也是很爱你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7. 还有我真的爱你
    真的忘记不到你
    真的好想好想你
    真的想和你在回一起
    我忘不了我们的回忆
    是多么的甜蜜幸福...
    对不起...我不该答应你分手
    因为我真的忘不了你...

    回复删除
  8. 謝謝你們喲~
    我會想下該怎么做的~
    我真的不想做我會后悔的事
    其實我還想他,
    只是不知道他還愛不愛我
    只知道
    他幸福就好~

    回复删除
  9. zinc_baka

    什么你祝福我們啦
    好好笑喲~
    他只是說如果寂寞找不到人陪的時候
    他可以陪我~
    我隨時可以找他聊
    他沒有真的要我啦
    哎喲~
    而且他有老婆的喇
    我又不喜歡他干嘛要他丫~
    你誤會料~

    不是你祝福我們吧
    是我祝福你們吧
    你要答應我喲~
    一定要幸福吶
    對他好一點喏~

    其實我也蠻后悔跟你提分手的
    很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你也不像以前會主動sms來說想我了
    以后也不會留堂陪我
    買牛奶給我喝
    買糖果給我料~

    可是既然提料
    你也答應料
    而且你又喜歡別人料
    我只好努力的開始自己的明天
    一直安慰自己說
    沒有你,會更好~

    回复删除
  10. ==
    天啊~
    还有合约叻><"
    炸~炸~炸~@@
    炸到内伤jor~
    我跳水沟好了...
    晕~

    沉默在自己的世界➶✔ℵӀʝαѺ敏✘➟ :
    要过你们的关??
    有表格吗?
    有入门费吗?
    哈哈~
    她还单身?又有7个老婆?
    什么西藏冬瓜经啦...
    pengsan...
    晕~

    博客地主:
    咯~
    结果已经知道了~
    快行动吧~^^
    忠告:
    两个人在一起不管什么事,不要藏着~
    说出来~不要以自己认为的评论作为大家的结论~
    给你个tips...一个老外告诉我的~
    有什么事,不要带到明天...
    最好的时间是晚上睡前把事情解决哦~
    记得~做什么事都好~
    一定要有plan B~
    不要让自己后悔^^

    罗索完毕~
    收工~~~~!!!
    瓦卡咔咔~

    哦哦哦~
    忘了~
    不嫌弃的话~
    请加我的msn/fs: dexxon_89@hotmail.com
    Blogs: www.kisstherainofdexterxuan.blogspot.com

    Arigato~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删除
  11. 不然我们复合吧
    我不能再对自己说骗话了
    我的心真的忘不了你
    很多人的对...不要让自己作出后悔的事
    我真得很想和你在回一起
    我只想对你说
    我爱你...一辈子都爱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坚持一个事
    永远都只想和你在一起
    给我们机会复合好不好
    答应我...和我在回一起吧
    我不会怪你以前怎样
    现在我只在乎
    就是要永远都跟你在一起...

    回复删除
  12. 炫吶~
    我加你fs料哇~
    嘻嘻~

    我們在那里聊吧
    =]

    回复删除
  13. ^^
    谢谢哦~
    学院把fs block了><"
    呀~怎么办叻~
    咳...
    你有skype吗?
    不介意的话~
    开一个户口好吗?
    www.skype.com
    去下载~然后注册在加我~
    elven_xuan89
    ^^
    我的skype常on的~
    但在学院里...
    msn就比较难上到^^

    哈哈~
    礼貌上~
    我该在这里做个‘炫’的简介~
    ********************
    狄炫~(称我炫就可以了~^^)
    20岁(89年的)
    北海大山脚人~(超靠近auto-city)
    现在在玻璃市州~
    念着马来西亚3年的旅游管理^^
    明年七月即将毕业~
    **********************
    就这些吧~
    赫赫~

    NICE TO MEET U^^

    回复删除
  14. 问惠欣单身是怎样的..
    她说很不错的
    要跟男子玩就玩
    不用怕什么~
    我还有他,不用怕寂寞~
    因为惠欣在大厅~

    哎哟~我在安慰你捏~
    你居然写出来~等下人家以为我
    企图叫你和“他”分手
    来做我老婆叻~我不要料~
    我是凶手~哭哭

    那个阿炫先生~你在泡妞?

    回复删除
  15. 我泡妞?
    我爱上了怪咔色色小xin~
    泡妞来干嘛啦~
    我在找伴娘啊~
    怎么知道全是你的老婆...
    咳...命苦...><"
    你是凶手?
    那我是帮凶了~
    不要这样说自己啦~
    大家都是站在同一个舞台~
    都为了安慰朋友啊~
    你也是一番好意啦,说出你的看法罢了~
    ^^

    回复删除
  16. 炸到~你口中的...怪咔色色小xin没答应要嫁你~
    而且她应该是不想那么早嫁人~因为她有8个老婆~养
    不必你了~瓦咔咔

    回复删除
  17. 炫~
    你要追惠欣噢?
    要好好对他哒
    不然你会死到很惨很惨
    hohoho

    那个skype是玩什么的?
    也是像fs将哒?

    回复删除
  18. bao bei_3617

    对吖~
    想到很清楚料
    我放下了咯
    没什么好留恋的 =]

    回复删除
  19. 恩...
    想清楚了就好咯...
    这件事过了就算了...
    以后要好好的过..
    不要不开心噢..
    呵呵^^

    回复删除
  20. 怪小妹×欣:
    OMG><"
    8个老婆?
    她还真‘行’~
    哈哈~
    还是她是回教徒中的怪咔?
    瓦卡咔咔~

    回复删除
  21. ==原来我...还在追...
    哈哈~
    放心拉~
    没好好好对她本人跟你的性(surname)~
    哈哈~
    小的会好好对你们老公的~
    要不然死在她那八个老婆手中真的痛不欲生...
    真的很惨很惨^^
    瓦卡卡~

    skype跟msn差不多~
    可是send file,webcam,chatting都比msn快~容易~
    可是没msn那么吸引人~可爱~
    ...badoo就跟fs一样~
    而且比fs好玩~

    小呗鼻,
    我可以要求你们那八个老婆的帮忙吗?
    我想问也很想知道...
    最近是哪个鸡蛋弄惠欣小姐不开心?
    是那个鸡蛋不喜欢惠欣小姐颠?
    告诉‘它’...

    有种就给我滚出来让我知道!

    谢谢~

    回复删除
  22. 其实我也不知道耶
    我只是她名义上的老婆
    可是我老公有什么心情都没跟我说的
    他就是喜欢自己撑下去
    =[

    好哇
    我等下就去弄一个skype噜
    呵呵~

    回复删除
  23. 快弄哦~
    哈~
    她...就是他的逞强
    让我心痛
    好痛
    从今天起
    希望大家帮我好好照顾他
    不要让他一个人掉泪
    好吗?
    我拜托你们
    好不好?
    不可以让他一个人掉泪
    他的心撑不下那么多
    不要对下她一个人撑,
    好吗?
    拜托...

    回复删除
  24. 哇哇哇哇。。。。。
    夸张哇!!!!
    这些话你自己跟他讲呗~
    我的鸡皮疙瘩掉完下来了呐~~~~

    回复删除
  25. 没话说~无言...老婆下次我什么都说..

    回复删除
  26. 我想保留这答案
    对不起
    我只希望你们答应我,
    好吗?
    我不想看到一个14岁的女孩把所有事情自己往肚子里吞...
    身为朋友的你们
    忍心吗?

    回复删除
  27. 小呗鼻小姐,
    你开skype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