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 下好大雨哟~

今天有华语节耶 =] 华语节是我最喜欢的一节 因为可以放肆下 呵呵呵 ^^ 第3节zahai节 很衰的咯 我们都没有迟就讲我们迟 还被罚站在课室前面 skip 到下课吧 老公今天有留堂陪我xP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觉得很麻烦他 不想他留下来 燕婷还一直串他的阿b 弄到我和老公超尴尬的哟 笨蛋燕婷 串到死! 我知道我的宝贝老公正在努力的改的 我会等他的 加油哇~ skip 接近放学时候就开始下雨 好下不下现在下 雷也一直打 好怕好怕哟 如果现在老公在我身边就好咯 一定会紧紧抱着他的 呵呵 害到我淋到全身湿完 好可怜喏 承义也是好可怜 没有雨伞 简直淋到内裤也湿完耶 哈哈 =) 老公也说被淋湿料 好心痛 可是因为头很痛 很暴躁 就没有陪他聊天 只好等到明天咯 明天一定会疼死他的 =========================== 塔塔 要关料 要去楼上料 要去见周公料 梦中见呗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