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 这几天

好久沒有上來更新blog料 趁今天有空閑時間 就上來寫下幾天前發生的事吧 13/8 终于等到星期四料 我打算和老公去建平家拍照还有拍拖 瓦咔咔 首先,要先去等纬杰哥哥 要给回他钱 因为昨晚叫他帮我进电话钱 欠钱的感觉好不爽哟 =] 可是却等不到 原来他在外面没有进来 害我在学校一直等他 呵呵 去建平家料 没想到他的新家换料锁匙,没得进 就去他的旧家 他吼,都不会招待客人的 一直玩玩玩 早知道就不要去 以后都不要去料噜 不好玩的 一整天就过着平凡的一天 没什么事发生 只是听到好多绯闻是非 很闲的咯 =( 14/8 今天老公也没来学校 惨了咯 平时星期五都是老公跟我过的 他没来,我怎么办好叻 :( 可是他没来 这天我自由料 跟凯俊聊聊下就不自觉聊起心事来 之后承聪和阿原就加进来聊 他们给料我很多意见 我会参考下的 谢谢你们哟~ ^^ 这次我不会再心软 这是他不珍惜机会的后果 希望我不会再失望 之后就跟燕婷和虫虫去玩电脑 到处去逛逛 第一次跟阿b他们走走 有点怕怕呐 可是原来没什么 他们都好好聊 全程都是阿b请耶XD 呵呵 =] 一整天都很闷 嘉敏又没来 只有宝玲噜 宝玲跟我说料宝瑜姐和某个人的事 那个人真的很过分咯 表以为自己是皇帝啦 要人家看你脸色做事 你只是一个一文不值的小蚂蚁 没有必要以为自己是 森林之王 - 狮子 我都已经忍你很久料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很看你不顺眼的 我男友怎样管你屁事丫! 几时轮到你来讲! 你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你以为你很有料哇! 不知丑!!! 宝瑜姐姐我支持你的 不要跟这种人做朋友比较好 懒高贵! -- skip -- 放学的时候下雨 阿b送雨伞来带燕婷过对面 燕婷好幸福哟 我祝福你们呐 要幸福哟 要长久哟~ 15/8 早上突然想到放假的星期一朋友们要来我家 就想到男子还没叫== 就叫妹妹帮我问泽锋要不要来咯 没想到他竟然讲料一些很hurt我的话 他说分手料就很讨厌我 还说不想看到我 说他以前太傻会爱上我 其实我还很想跟他做回朋友的 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一段很刻骨铭心的爱情嘛 可是没想到,他那么讨厌我 那算咯~反正是我的错先 现在只想他幸福 可以找到更好的 -- skip skip skip -- 昨晚本來想去psr mlm走走的 其實是有目地的啦 就是要去看看有什么新衣來貨嘛 沒想到爸爸竟然講怕h1n1所以不要去 早講嘛,人家都換好衣服料的 沒事做,腦子里唯一浮現的是上網看看衣服咯 最近疯狂愛上料公主裝 好想全部买下来哟 =p ============================ 老公,你说的哟~ 你会改 希望你真的做到 就是因为对你有信心 所以才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机会 [最后一个机会 你要珍惜 我不再心软 也不再心软] ================================== 好了 现在正准备去冲凉 等下要去学校料 要去见我哒猪猪噜 呵呵 XP

4 条评论:

  1. 老婆他不管你
    至少还有我这个老公
    永远都陪着你爱着你
    就别想他了
    木阿
    爱你哟^^

    回复删除
  2. 对吖,他不是蚂蚁~
    是地球上的一只过街老鼠罢了~
    谢谢你支持我吖~
    我也会支持你的~
    我才不会跟他做朋友了~

    回复删除
  3. 老婆
    现在老公
    有变好吗??
    不能说骗话
    呵呵
    希望你会觉得到我的好
    木阿
    爱你哟

    回复删除
  4. 【☆恶魔の宝贝灬☆】

    嗯嗯~
    謝謝你丫
    平時看到他會跟他笑的
    現在不會了耶
    不理他料
    這種朋友不值得交吧
    呵呵


    【zinc_baka】

    有啦
    可是我希望你是真心對我好的
    不是因為我叫你對我好
    而對我好
    知道嗎

    我對你有信心嘛
    加油哇
    還有謝謝你的禮物喲
    很開心喏~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