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 好好笑哟~

——————————————————————————————
今天比较早进校
因为下雨嘛
就跟虫虫在食堂谈天
讲燕婷的‘坏话’
哈哈
笑死我料``
等多一下下淑晶叫我帮他拿学海给美洁
之后就坐着等老公找我料
嘻嘻
哪里知道那个伊曼就在我和燕婷前面吃面
好像很好吃将
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tomyam噢
就好想好想吃
就买了碗来吃咯
可是过不久那个‘胡须老’来了
问我们什么班
吓到我一直发抖
之后fit料燕婷的背后下
然后叫我快快吃料回班噜
[skip]
之后回到班老师没来就打算拿学海给美洁噜
叫料燕婷陪我
哪里知道问代课老师
老师竟然讲只可以一个人去
严重炸到!!
可是燕婷就从后门溜了出来
开心开心~
哪里知道美洁没来
我就得帮他卖完了
其实蛮幸苦的哟~
回到班了
燕婷就得溜进去
因为是偷出来的嘛
好像听到老师在叫燕婷的!
这次惨了!
唉~
燕婷被捏手
红了叻
我好内疚噢~
[skip]
可是之后没事了
精神了
就去卖学海噜
享受ing~
哈哈
终于
他们被我的诚意打动了
全部卖完了噜
开心开心
可是没想到的是
一回到班
就给老师赶出来外面罚站
呜呜呜~
我又害了燕婷料~
心痛呐
[skip]
到了sejarah节
因为没带课本
所以就要跟燕婷借
可是~
他不肯借我耶~
小气鬼!
想到了
我唯有跟他抢过咯
我想一定很经典吧
呵呵
哪里知道给老师看到了
被骂了一场
燕婷还得换位去前面
而我就跟马来婆一起看
呜呜呜~
第四次害燕婷了
他竟然表理我了
哈哈
好笑好笑~
燕婷哇
对不起捏
我害你那么多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