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 bremmall唱k

七早八早就起身料 ^^ 因为难得一次可以跟朋友出街 今天的行程是bremmall 期待~ 因为妈咪要去卫星市巴刹 所以就载我去美莉家先 去那里等燕婷来载我们 之后惠欣来料 就一直化妆料 呵呵 skip 一开始去吃东西 可是都不是很好吃 硬吃好了~ 之后去走街咯~ 买料一件衣服 是辜勇彰送我的~ 也买了一个小帽子 呵呵 xP 我要补充下.. 当天我和美莉穿情侣装耶 哈哈~ 同样的衣服 同样的帽子 同样的包包 真的好巧好巧~ 呵呵~ skip 唱k时间到料~ 佩仪也跟我们一起去唱 顺便等她老公 - 家耀 一开始他们就很颠 尤其是惠欣和美莉 凯俊也不例外啦 哈哈~ 至于我和辜勇彰 我对他好冷 不像在拍拖的情侣耶 一直想逃避他 不知道为什么 过了一点时间 佩仪和佩珊被他们的姑姑骂 原来他们的姑姑来check他们的 好可怜喏~ 因为想避开辜勇彰嘛 就一直跑去星雄他们的房间 他们播的歌很好笑的咯 小孩子的歌~ 严重炸到! 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 可能因为他吧~ 每次有心事或是很烦躁的时候 都会想起纬杰 - 哥哥来的 就找他聊咯~ 每次跟他聊都蛮安心的 他好像很成熟喏~ 呵呵~ skip 去吃炮兵~ 一直赶时间 因为美莉要早回家 怕爸爸发现~ 一辆又一辆的teksi都走料 还是等不到~ 最后分4辆 好好笑~xP 我们叫料芒果和西瓜参在一起的冰 好好吃~ 从来就没有吃过那么好的冰 真是天生爱吃冰的我~ 最后得回家料 还是因为美莉喏 呵呵~ 跟辜勇彰讲拜拜料 跟他们讲拜拜料 就上去走人噜~ 好开心的一天~ 希望下次还有这个机会可以再去咯 到时候一定不能像现在将子料 不能有男朋友在的 不然很不自在~

13 条评论:

  1. 那件衣服就当着我们
    在一起最后一份礼物把
    反正二十块罢了
    对我来说
    便宜了
    谢谢你和我分手
    我自由了

    回复删除

  2. 不用谢我咯
    是你弄到我想跟你分手的
    你应该谢谢你自己才对

    你当然有自由哇
    讲到的做不到
    你很没品你知道吗
    喜欢别人就讲啦
    不用讲什么还爱我的
    你很假的咯~

    回复删除
  3. 干嘛无端端分手呢?
    你们要知道。。。
    两个人在一起是很难得的。。。
    懂吗?
    再想想吧。。。

    回复删除
  4. 想好料噜
    呵呵~

    谢谢乐敏妹呐
    爱情对我来讲真的很厌倦料
    既然分料就不要想那么多料噜
    没什么好留恋了啦~

    以后我有你们嘛
    我不怕我不怕~

    回复删除
  5. 我的电话号码【0172192266/0163380228】
    看到就来找我哦。。。
    我们在电话聊聊^^

    回复删除
  6. ok
    我會時常煩著你的
    你要有心理準備哇
    哈哈~

    回复删除
  7. 哇塞~这样的人~还要喜欢~是我2巴就给他料~
    我才不要和他好回~分了就分了~这样的男人要来干嘛~
    这是我的意见~你的决定是你自己的幸福...祝你好运~老婆

    回复删除
  8. 宝如...
    你要想清楚哟...
    分了就不能再挽回了...
    失去了就不能再拥有了...
    你要想清楚噢...

    回复删除
  9. 怪小妹×欣

    惠欣老公表气嘛
    他就是将子的咯
    很没有风度
    以为自己很厉害
    以为自己很好
    在他眼中只有别人不好
    自己却很好~

    回复删除
  10. bao bei_3617

    谢谢佩珊关系哟
    我想到很清楚料
    你们要支持我哟
    呵呵~

    爱你们
    麽麽``

    回复删除
  11. 恩...
    我们永远都支持你的...
    永远都站在你那里..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