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 skul day

今天媽咪要去打油 就跟去噜 =]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hor 那个油站竟然没有开 哇塞! 等下妈咪驾车到一半没有油料嘛死咯 希望上天保佑丫 之后就一直吵妈咪带我去油站旁边新开的店走走咯 反正那么早回学校也没事做的 那边的衣服蛮美的 尤其是男生的 ^^ 很型下的 这个礼拜五一定要去 买给老公下下 XD 呵呵 一回到学校就要回班料 因为zahai节嘛 死zahai一直搞针对一直瞪人 好好笑=) 然后还被geografi老师罚站在课室前面剪指甲 真是的啦~ 愚到~ 还好今天老公有留堂陪我 一直期待下课时间快点到~ 下课时间到噜 老公来料 也带料礼物说要送我耶 呵呵 礼物好美 而且好贵 我会很珍惜的 呵呵 哎哟~ 真是平凡中的平凡呐 没什么事发生 就不写料噜~ ==================================== ~下个礼拜1~ 朋友们来我家 然后去夜市 [+成功] ~下个礼拜2或3~ 跟妈咪去卫星市巴刹 要买很多东西 开始存钱存钱存钱啦 [-取消啦] ~下个礼拜4~ 可能跟朋友去brem mall唱k料 然后去吃炮兵 [+成功] ~9月19号 - 9月21号~ 去槟城出席亲戚结婚料 然后上金马伦玩 ~10月13号~ 去华潮难得举办的klcc一日游 期待喏~ 应该会拍很多照照 ~10月23号~ 儿童节嘛~ 应该会去金河roller 好久没有roller料 ===================================

4 条评论:

  1. 啊,唱K没有叫我去啦~
    真伤心……呜呜……
    呵呵,开玩笑啦~
    去槟城又去金马伦喔~
    好丰富喔~
    要好好玩喔~
    可是也要注意安全和健康哟~

    回复删除
  2. 有哇
    有想到你的

    可是吼
    宝玲和嘉敏没有去
    因为你妈咪不给呐

    我是跟燕婷还有虫虫他们去的
    你应该不会想跟我们吧
    我猜你跟他们都不熟啊

    有机会的话
    下次一起去
    你们有去的话
    给我知道噜
    呵呵

    我会照顾安全的
    你也是哟
    爱你~

    回复删除
  3. 呵呵,原来如此~
    对吖,H1N1 xD~
    有一个星期的假期都不知道做什么~
    我看必须去买漫画小说看了~
    才不会闷坏我~
    对吼~不熟xD
    恩,好的~
    嗯嗯,谢谢muackxx

    回复删除
  4. 其实很多东西可以做的~
    仔细想想吧~

    漫画小说噢?
    看完料借我呐~
    xP

    下次你们有机会才一起去走街吧~
    我们好像没有一起去走街过耶~
    期待in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