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 留言留言哟~

—————————————————————————— ^ 恋爱 ^ 大家眼中的恋爱是怎样的 有谁可以告诉我? 是需要关心还是需要哄? 还是在一起久了就会比较冷? 请看了我的部落格的人留言下 好吗? 我想知道大家的看法~ ———————————————————————————————— 愚死我了~ 昨晚晚上~ 惠欣美莉他们找我聊天 情不自禁的又说起了我们以前的hot chat - [咸话] 喜欢这样的我们呐 呵呵~ 内容不想透露 因为很卫 大家看了一定觉得很...(想象不到) 今天去到学校 惠欣喊我名字,叫我给他们看‘有没有穿裤子’ 我就没有想那么多 一去就掀起我已陪伴我2年的蓝裙 给他们看我的裤子 没想到旁边有很多人看了过来 我吓到了,愚死我了啦~ 呜呜呜呜~ ————————————————————————————————— 想对老公说:对不起 宝贝老公, 真的很对不起~ 我想我真的脾气真的太不好了呗 每次发你脾气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我一定每次都让你很失望喏 今天,一场误会而已~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不在乎我 你没说一声就跟他们去了华大 明明答应我要过对面买水给我 所以就觉得你重视朋友多过我 也因为将子想很多 以为你喜欢别人所以去找她 你回来我就一直发你脾气 对不起叻~ ————————————————————————————————

4 条评论:

  1. 哎哟
    老婆不要说对不起拉
    我有没怪你
    傻瓜
    木啊
    爱你哟

    回复删除
  2. 但是老婆
    没叫我看得
    我也要看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虽然我没什么恋爱经验~
    不过我对爱情的看法是~
    只有尝试过酸甜苦辣才是真正的爱情吧~
    这是我对爱情的看法~

    回复删除
  4. 路过。
    恋爱嘛~
    应该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偶尔会经过些波折,偶尔也会很幸福。
    在一起久了就会变比较冷?
    其实不一定的吧,如果真的这样,
    那就要给彼此冷静的时间,然后再谈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