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 如果哭能解决问题那该多好

很久没更新了 .
这篇应该有很多东西写 !
先放几张前几天逃学的照照 =]
听说我家炸蛋爱人有了 ! 而且还是我的 ?!! *%@#$%!&*@
我不是故意的 TT 表怕 , 我一定会负责到底 XD
好啦 , 爱人呐 ! 我爱你丫 , 好好照顾自己 ;)
拜三那天 , 我和虫虫在班上大发乔当改词家 .
把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改成说好的福呢 ><
* 周杰伦的粉丝请忽略这部分 ~
昨天虫虫来我家
我竟然敢死到在她面前玩自杀 XD
那个傻婆哭着叫我不要这样 ><"
很想问 , 如果我死了你们会记得我麽 ?
最近的心情真的没什么好捏 =[
有时想起心还是会痛 泪还是会流
那段日子的爱原来都是假的 .
放心 , 我有自知之明 , 我没有说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
不懂从几时开始变得那么脆弱 , 很庆幸我赢的是伪装 .
昨天真的超气 !
郑乘义 , 你没有资格影响我的心情 oOo 我真的很够7赌懒你咯 !!
我懂爱一个人没错 , 可是真的很可怜慧慧做么会爱上你咯
* 比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讨厌他的 ! 他真的很假 .
请你不要刻意讲话中伤我 ; 明知道我很在意
少你一份支持我没有损失 请你暂停你那无谓的批评
有本事不要只在我面前吹 , 去在老公面前讲啦 !
不要以为随便创几句谎言我就会对他死心 , 你条毛资格都没有 !
我真的不懂做么会认识一个那么假心假意对待人的人
我很想摆脱你 , 最好你以后离我远远的 ! 最好朋友都表做
老公 , 你厉害咯 ! 爱上你之后你就是我的第一 .
你到底有没有去新加坡的界 ?
明天就是了 , 表再弄我心思思 TT
如果真的决定去了 你一定要跟我平平安安回来
四个月而已 我定等你回来 .
有去没去都好 我爱你
感觉还很强烈 , 可是心却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