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 25 / 07

这天我比谁都勇敢 。


终于长大了敢面对现实了
信息他说分手了。


这次跟以往不一样
没有挽回 , 只希望他可以对他的女友好点。


其实你们的事我通通都知道
因为很爱你 , 所以选择忍到现在
但感情不是单方面付出的。


刚才本来还想打给你说我不舍得的
就那么巧给我亲眼看到你和她正幸福着
那刻我的心碎了 , 同时也死了!


整天只会说爱我叫我相信你
而另一边却在做对不起我的事


够了!你没有资格说爱我
你走吧!有多远走多远!
回到你那充满谎言的世界过你那虚伪的生活
我的世界容纳不下你这种假心假意的人


这是你的真面目吗 ?
他们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不是很想信呢
真的天真到以为你是爱我的 @@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 我的尊严都给你败坏了
发现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跟你相遇并爱上你了
这半年的回忆我会忘了 , 不舍得难免有的
伤也伤过了 哭也哭过了 是时候清醒了!
我的明天不再为你而活=)



生命中难免会有很多过客 , 现在只不过多了一个
难熬的都会过的!
是自己太依赖太习惯了 , 我会慢慢适应的!


明天的考试我会为自己努力的
也为了那些之前怎样劝我都劝不听的家人和朋友
我应该早点听你们的 , 对不起 TT




我的爱只能给到这里了
再见了 , 半年的感情。


我会努力忘记你的!






这个刻骨铭心的教训真的让我痛了
就当我们从来都相遇过好了。
祝我单身快乐 =)

4 条评论:

  1. Dont be sad liao...Life must go on.. Yeah, Focus on study la.. Study always come 1st.. if u need a guy, i always here for u...Dont worriesss la..U are the hope of ur family la... study well la.. Our family, no much people good in study de, me do badly in my exam.. So u all is the next hope.. :-)

    回复删除
  2. 寶貝哇~
    你的chatbox在哪裡哇?

    回复删除
  3. ; Dear Kai Wei

    Okie de =)
    no being in a relationship
    then got a lot of time to study
    i can focus better =))))

    And sorry for making you all disapointed TT

    回复删除
  4. ; 漾漾

    因为没时间回复
    所以删除掉了也 ><

    宝贝如果有话要说就留言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