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 从新更新

已经从新更新 。
我的开场白是要
感谢虫虫
部落格都写满我的东西 ><"
世界第一爆料女王归虫虫莫属 ^^
03 / 07 @ SAT
今天去中华国中的义卖会 .
一开始跟嗄比 , 宝贝 , 小新去喝茶
顺便拍写真集 XD
要不要看 ? 要就继续拉下 ;D
请表出奇我有吸烟 .
我不怕讲我真的很爱烟 ! 尤其是想自残的时候 ><"
其实女生吸烟男生要负很大的责任 !
之后不能进等老公来带我们进
但是 我们进到了他却因为金毛而被赶回出去 @@
所以又再去喝茶啦 ^^
大概11点将嗄比他们要回家了 ; 我跟老公下金河 XD
* 我们的情侣眼镜 !
戴着眼镜拍一张 ↘↘↘
本来逛到很开心 , 气氛被我破坏掉了 TT
突然很想哭很不想讲话 .
可能想起了一些事情 , 很努力在忘记脑海却不允许 !
如果有天我不再怨她了 , 不再气你了
表示我不爱了 .
趁我现在心里还有点恨的时候 ; 好好珍惜 , 不要后悔 !
去密我家爱人然后拍照 ↘↘↘
今天大概完了 .
老公带我回嗄比家 .
本来好好的心情被某人搞砸了 ! 凸
04 / 07 @ SUN
今天赖到一点才舍得爬起来 @@
过不久阿nick哥哥就打来了 —虫虫的表哥—
他很好笑叻 ~ 以为我不懂他是谁将 XD
聊了很久后他才说忘了问我要表去看戏 ! = =
飞去冲凉 , 骗了妈咪几句就飞上车了 ^^
兜来兜去最后才决定去jusco , 真是给他气炸 !
我们坐情侣位 .
虫虫跟旗坐 , 我跟那只猪坐 ! 是不是很奇怪 @@
* 要回的时候在停车场拍的
* 今天的look ! 没有化妆
过后去papparich喝茶 .
他们一直讲球还有聊心情咯 .
我爱烟 ! 谁都表阻止我了 XD
8pm home sweet home ;)
我对你的误会还是化解不了。
突然不想爱了 想离开了
我开始对他不会抱希望了
突然想暂停了 没信心了
我是怎么了 ?
我想我需要时间静一静了 .
07 / 07 @ WED
今天的苏宝如跟死人没分别 .
今天的苏宝如真是可笑毙了 .
今天的苏宝如终于承认败给你败给了爱情 !
突然间 ; 哭到爱厌了
突然间 ; 想放弃一切
突然间 ; 由爱转恨了
突然间 ; 把照片撕了
突然间 ; 你被我删除了
我爱烟 ! 只有它可以暂时模糊我的记忆
虽然过了很久 , 但却确确实实成了我的阴影
那个伤口再怎样努力治疗还是愈合不了 *
就算到现在 , 只要想起还会痛得咬紧牙痛哭
这个就是我以前太过相信你换来的
所以你要我再怎么继续相信你 ?
这半年的幸福其实真的只是假面吧 .
谢谢你改变了我那么多 我会牢牢记得你给过的全部 =]
我们经历了很多 每一个环节都让我成长 真的要谢谢你 .
只要想起你和她
控制不了的又拿了爸爸的烟吸了一支又一支
早餐午餐晚餐都没吃 我就是喜欢弄辛苦自己
这样的我很坠落 , 可是还是会努力撑下去 !
我习惯了 真的真的习惯了 .
我习惯了每晚都有你陪我
习惯了一睡醒就看电话有没有你的信息
习惯了日常生活时常都有你的名字出现
习惯了那一直以来都挫折不断的爱情
习惯了让沉默代替自己那只剩下来的尊严
看回以前你线给我的信息
那些承诺我都当真了 .
他们说我很幸福 , 对 ! 我很幸福 !
因为我有的比别人多 , 别人没有的坚持忍耐我都有了
你给了我那普通人没有的爱情 .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
结论是 ;
我还是不够勇敢 ,
我最后还是选择走回这条可能不会长久但却刻骨铭心的路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学习宽恕 , 原谅那比恶梦更痛苦的错误 =)
09 / 07 @ FRI
昨晚又没有睡 , 可是感觉上好像很累 ><
很怕一闭上眼睛又有不好的事发生 , 这种感觉持续了很久 .
今天是我和他的170天
真的很快 , 有点不敢相信 . 这期间发生的事情真是多到想起会怀念
这个月20号是我们的半周年 ,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一起庆祝 =[
我真的不想之前等了那么久的努力都落空
我希望我付出的都有结果 但并不是回报 .
我和爸爸妈妈的感情不是很好
还以为你可以替代他们做我最亲的人
不顾一切的爱你是我错了麽 ?
你说过会陪我走到永远
如果你只是在敷衍我 , 请现在就让我走 .
我没关系 ! 只不过要适应一阵子
只不过晚上的时候没有人陪
只不过伤心的时候找不到适当的人安慰
只不过没有人再叫我宝贝老婆
只不过人生会暂时没有目标 没有动力让我走下去
只不过会很想你却不想看到你而已
这些我都可以应付的 , 只要肯狠下心 .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在一起的麽 ?
跟我说 当你回想起来 , 你会不会有点想珍惜我 这就够了 .
我的姐妹们 宝贝们
表担心我了 =)
虫虫 , 亿美 ~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都那么支持我尊重我
尤其是虫虫 , 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
我心中最漂亮的死鸭嘴妹 + 死猪嘴妹 , 我们的感情是一辈子的
嗄比 ~
我没事 ! 我没有哭了 , 我想通了 .
真的真的表再担心我了 这一点痛不算什么 !
嗄比的爱我都feel到噜 , sweet死了 XD
还有 宝贝敏 , 老公慧玲 , 爱人炸蛋 ,丫头仪 你们也很重要 !
以后你们是我的第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