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 爱一个人

Three latest picca . * Please skip away my fucking panda eyes ! ^^
下个拜三又考试了 .
我的心情处于混乱当中
不知道会考出什么好成绩出来咧 ><
爱人阿爱人 ~ !
最近对不起也 .
一直很不得空去给你抱抱 @@
答应你 , 31号我会尽量到的 .
提早祝爱人破蛋日快乐哟 ;D 嘿嘿 ~
前几天看回旧的帖子
发现以前跟姐妹们很多回忆 ,
我可以回到以前那么颠的生活么 ?
谁愿意借我小叮当的时光机 ? XDDD
希望我和我家老婆仔虫虫小姐的感情是一辈子的 .
你懂的 ! 我很不独立 . 我很依赖你 =)
我真的很珍惜和你在班上狂笑的时候
有时候你会笑我天真不现实
其实有你在 我不怕天真 , 因为你不会让我受到伤害
有时候会被你感动 @@
我们是彼此最亲的女人 XDDD
其他宝贝们
我希望成为你们的最佳听众 .
尤其是嗄比 !
那天你说你终于会认真的去跟一个人诉苦了
很暗爽我就是那个人 =)
copy from ♥ huι huιι
面对我爱的人 , 似乎缺乏勇气去爱 ; 面对爱我的人 ,似乎总是无力去拒绝 ; 爱 , 真的很难 ; 付出真的很累!

爱一个人

要了解, 也要开解 ; 要道歉, 也要道谢 ; 要认错, 也要改错 ; 要体贴, 也要体谅 ; 要接受, 而不是忍受 ; 是宽容, 而不是纵容 ; 是支持, 而不是支配 ; 是慰问, 而不是质问 ; 是倾诉, 而不是控诉 ; 是难忘, 而不是遗忘 ; 是彼此交流 , 而不是凡事交代 ;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 , 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 可以浪漫 , 但不要浪费 ;

可以随时牵手 , 但不要随便分手 。
; 20 / 01 20 / 07
( 181 days )
我和你
终于挨过半年 .
分分合合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前一天我们还在冷着战
我很怕你会忘记这一天 =[
一直告诉自己那晚的我们一定要是开心的
我们说好了不谈第三个人 .
但最后你却告诉我你有想过独自退出
我无言了 ~ 突然好欣赏你的绝情
不要嫌我一直想要你的证明
为的只是害怕失去你 .
我不敢再奢求什么 渴望什么
也不会再追问你那些事了
更不会不顾面子到处问人家你们的事
你绝对有足够的自由 ,
以后你要怎样滚都随便了 !
只希望你在陪我聊天的时候心里想的真的只有我
那我就满足了 =)
有的人说 > 勉强没有幸福
有的人说 > 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原谅我无知不会爱 , 只知道
如果连自己都放弃不争取 就一定什么都得不到 !
最近发现原来部落都写了很多你的东西
以后不会了 , 不会再那么多余
不会再那么贱让别人看自己笑话 .
请你相信我 总有一天我会把所有事情都忘记
那天也就是你从获自由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