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 单身第三天。

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离开
其实我没有那么坚强 !


有时想起还是会哭 , 会不习惯 ;
可是没有后悔 =)


他们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
不 ! 我发现朋友才是最好的精神支柱。


我要学傻婆敏专心读书先 =D
什么都不要想了 , 不值得的 !
* 其实在爱上你的那一刻就已经输了。


昨晚 ! 对 , 就昨晚 ~ !
睡不着去妈咪房间吵她起来陪我聊天
聊聊下突然抱住妈咪一直哭
把他做的全部的事情都告诉妈咪了
原来妈咪早就懂了的 , 只是不要拆穿我而已 ><
妈咪说我天真 ~ 然后也哭了 @@


其实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好好关心过妈咪
这是教训来的 ! 我以后不敢不听妈咪的话了 =)
咪 ~ 对不起 TT 还有 我爱你 ;D


最后是前几天去嗄比家拍的照片
原谅我现在才上传 XD
* 我很喜欢和比的这张

* 她在我心里

* 不认识的 XD






那段回忆就让它随风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