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 我不舍得老公

23 / 06 @ WED
今天一放学我们就去华大
临走前先去找小新家族 XD
我看到我的爱人炸弹了 ;P
冲着去抱他的 , 哪里知道 ! 给小新抢去了 ><"
那个小新给我打到够够力
第一次在学校跟妹妹打架叻 @@
全部人笑到傻 XDDDD
还有小白 ! 我没有看到你 对不起 TT
下次再跟你拜过啦 ><"
然后去弄电话 , 弄照片 , 吃东西 =)
一直有一班外劳跟着我们 , 我们不知所措 @@
迟到很久很久 , 第一次给老师骂到那么凶 TT
好彩我的华语试卷没有弄他失望 XDD
这次我考试很多4+的 ! 我死了 !
我不要画猪 @@
晚上一样跟老公信息 ;)
不懂连续了几晚我的他都会定时找我 .
* 我和虫虫送给亿美的巧克力 XD
倒数10天 .
24 / 06 @ THU
主题是 , 我很想念我的戒指 .
下课前金鱼节所以把戒指收起来了
之后就下课去了忘了带下去
上来的第一时间就是戴回戒指
哪里知道竟然一直找都找不到 TT
戒指对我其实很重要
只要戴着就会觉得很安心
我不想身上再也没有属于老公的东西
所以我很怕 , 我一直哭 =(
找到放学还是找不到
去找妹妹叫她等下再帮我找过
我忍不到竟然在sri外面哭到很大声 = =
一定吓到很多人了 XDDD
那时看到阿祖不知所措安慰我突然觉得他很可爱
祖 , 送你一句 ! 其实你真的很靓仔 XD
打给老公跟他说了
他说没关系可以再买过
可是感觉应该不一样了吧 ><"
那个戒指老公是在2月24号送我的
我戴了准准4个月 .
对不起老公 , 是我粗心 .
倒数九天老公就要去新加坡了噢
一直都没说 , 其实真的很舍不得老公 !
25 / 06 @ FRI
戒指不见 , 我接受现实 !
我们不是因为戒指才爱 ^^
* 在班上拍的
* 我的钱包有我和虫虫的合照 XD
我们三个的钱包都有我们三个的照片
我的多一张 , 就是老公的 ^^
今天我打破了一项纪录
就是 , 在半天做完一份folio XD
* 虫虫画的 ><
不能否认 , 虫虫画画真的很美
下次要找人画画找她吧 XD
* 虫虫 ~ 我在帮你宣传捏 ! ^^
下课后心情不好跟虫虫说想逃
说下说下竟然真的逃走了 ><"
之后又再回校进华语学会 .
谁真心对我 , 谁只是敷衍我
其实我都看在眼里 . 慧玲老公谢谢你 ^^
最近靓妞婕婕又玩回部落了
多多支持她哟 ;D
倒数八天 .
我真的很想时间过慢一点 !
给我多点时间珍惜你
我越来越爱我的袁先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