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 交功课 + 没必要

我交功课了呀 ! 没有欠你什么了 =S 考第四名还要被罚 就不信你以前读书有考过第四名 XDDD
最近太多心事了 做了很多没有想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 目的就是麻痹自己@@ 我爱上了跟林水沅谈心事
他讲的很多句话都很有意思 =) 有一次他突然问我 " 整个马来西亚只有他一个男人么 ? " 我真的无言了 @@ 其实这个问题早就已经问过自己了 但 , 我对他的感觉不是普普通通的说断就断 . 还有5天我们就在一起半年了 我真的不想这半年的爱都归零 , 等的都白等了 那种努力争取却不被领情的感觉真的很不甘愿 ! 我习惯了有你 ; 早就当你是我的依靠了 . 如果没有她 , 我们是很幸福的 ~ 快快收拾心情想看你该做哪个决定吧 ! 拖拖拉拉下去对彼此都不好受 , 没有必要这样 .
。 我想暂时专心考好我的PMR 我求求你不要再让我的心情都随你而变 你可以暂时敷衍 , 我真的没关系 =) 我爱朋友们 ^^ 现在才知道原来朋友比情人可以更长久
宝贝嗄比 , 谢谢你那么久以来的支持 ।
不管比怎样我一定挺你到底的 ~ !
谢谢小N姐花了那么多时间在我身上 也教会我那么多对爱情的态度 . 还有 @@ 谢谢你肯陪我颠 =X 我知道有时候我很野蛮 , 对不起 ><"
因为本身不开心
所以不想身边也跟自己一样
朋友们 ~ 你们一定要开开心心的 !
那些虚情假意的就免了
最好有多远滚多远 !
其实输得最惨是你 , 我没有遗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