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 最后一次了


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 , 相信我
我真的没事了 ! 表担心了 =)


刚才看到我家小新的部落
突然哭了起来 ><
妹 ~ 谢谢你那么撑我 ~ ! 我爱你 .


昨晚吸最后一支烟过后真的醒了
想通了 ! 我终于可以摆脱他的谎言了 =)
事实很残酷 , 但却非得要接受 .


他说爱我 ? 爱我就不会伤害我 !
一次又一次当我笨蛋 , 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被当笨蛋
想起来真的觉得很可笑 @@ 我好傻 !!!


我自认我对他真的很好很好
就那么认真的付出以为做的会有成果
却被你亲手把我的努力毁了


现在你是对不起我 , 我没有做错什么
我没有必要为了你这样做贱自己 .
要受惩罚的是你们 !


其实分开了我的损失并不大
因为我失去的是一个满口谎言假心假意的男人
可是他失去的却是一个只一心一意爱他的女人
想起来 , 其实他比我失去更多 *


最后一次了 ! 最后一次跟你说我爱你了
这次后你将被我淘汰 ! 以后我会努力忘记你 !
既然结果是你想要的 我配合好了 .


袁民信 , 请在我恨你之前给我一个交代
就算输也想输得风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