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 我不想说谎了

我终于死回来了 XD
拜托表问我最近过到怎样
Please ......
因为 , 我不是很好 ><
26 / 05 @ Wed 稍微带过而已界 ! 我超喜欢跟我的两个老公仔去过我们的三人世界 ^^ * 我们的曼曼 今天心情超低的 又忍不住吸回烟了 =X * 他说可以久久一次 就是这样 ! 只有口劝别人戒 自己却戒不掉 =[ 我们又迟到进班 老师说他早就已经习惯了 ><"
* 班上拍的 XD 我懂我们很不像样 = =
* 我们三个都有戒指 , 我的最有意义
最近发现身体好像越来越差了 很快就觉得累了 早早就去做猪猪了 ^^ 他说过我是他的猪老婆 好想问 , 现在还成效吗 ? ___ 星期三 ,
最近都超不喜欢人家提到
只想专心读书 , 把试考好来
是我对他淡了 , 还是太爱他了 ?
我承认我为了他变了很多。
其实我们这几天差不多每晚都还有聊电话 XD
跟以前没什么分别。
已经努力逼自己不去想你
可是为什么就是会越来越想 ?
已经努力逼自己不去在意你
可是为什么就是会越来越在意 ?
我不想骗你们 , 和骗自己了
我真的好想大声对你说
我是爱你的 !
我能给你的就是那颗最真诚的心。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
我没有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