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 我讨厌你

比 -
我们是关心你的
我们都不想你再为了他受伤害了
我懂比对他很认真
但是既然他不珍惜 也没必要再跟他走下去
男人 ! 我们有没有都罢 !!
这几天我累垮了 =【
对你也跟以前不一样了
其实我是在适应以后没有你的生活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假装不在意,不难过
当作什么也没发生 假装跟你有说有笑 ..
如果可以 .. 我也想假装不知情
如果可以 .. 我也想当作没听见
如果可以 .. 我也想不伤心流泪
如果可以 .. 我不会一直问下去
虽然我知道他们越讲 我心就会越痛 =[
你为什么要骗我 ? 我可以这样问你麽 ?
你又会跟我老实说到底发生什么事麽 ?
是我太傻了 我不是早就该预了你会这样对我吗
男生说的永远不是已经公认了信不过吗 ?
为什么我还要天真的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不会骗我 ?
原来以前你跟我许过的承诺通通都是谎言
爱我一辈子
你非我不娶
你说你会等我
在我还爱还你的时候你一定也是爱我的
以后每个晚上都想跟我说声晚安宝贝老婆
原来这些话你不止在跟我说。
原来我只是你的玩具。
我真的好傻好傻 ~ 都把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当真了
你真的很厉害嘛 把我迷得团团转
最后一个知道事情的却是我 。
如果不是他告诉我 , 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打算骗我骗到什么时候 玩我玩到什么时候
你一直都没有体谅我的感受
你一直都当我是小妹妹
你以为你每次做错事情后只要哄我几句我就会原谅你
告诉你 ! 你错了 !!!
以后我不会再相信你的任何一句话 !
也不会再把你抓紧不放手 !
因为你 我终于懂男生们的嘴巴是多么的可怕
因为你 我终于明白什么是爱情的真面目
因为你 我终于了解什么叫单方面的真心
因为你 我也晓得原来这才是真正的你 !
我承认我不好 我没理由要你珍惜我
如果她比我好 我给你自由 我让你走 =】
because Of you , im be come CRAZY !

2 条评论:

  1. hi hi.. looking that you have sad time again?. u can sms me anytime..

    回复删除
  2. [ 凯伟 ]
    nonid le ..
    i think i can handle by myself =)
    thanks a lo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