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 报告报告 =X

嘿嘿 ^^
我终于肯滚上来更新鸟 @@
会特别长一
的你们要有心理准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 05 __ Wed
今天是我活那么久以来做过最值得被疼的一天 =X
那就是 我帮我家慧比找回戒指了 !
昨晚慧比信息我叫我去学校时去她的班帮她找戒指
原本我没那么有信心可以找到的 , 因为学校将大 ><"
我的两个老婆也拼了命找 , 找完整排block B
一下子小老婆喊:“找到了” __
那种心情用言语说不出来 XD
比要好好珍惜它了哟 ~
表说谢谢了呐 ` 我尽力而已 ^^
今天本来老公要去学校陪我的
可是他临时说不得空 TT
去KFC等虫虫来陪我上华语 XDD
拍照时间到 __ 看我们几三八 ><"
* 我们今天的午餐 TT
* 小老婆
* 大老婆 + 小老婆
— 还有很多去fb看
— 顺便给点评论呐
去上华语 ! sienzz TT
20 05 __ Thu
520 这天 , 我不是很开心
其实这几天都不是很开心 =[
今天闲着没事做就弄了两张大老婆和我 的照片
仔细想下 , 我们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
我和她的照片多到看不完呢 ><"
希望我们友谊万岁 !
小老婆也是 =】
今天特别想念老公__ 特别感性 = =
因为太睏了所以没什么聊到 TT
心里有好多话想对他说 可是就是不懂怎样开口 = =
我相信我们会幸福 __ 只要心里有着对方 ! ^^
21 05 __ Fri
今天呢 @@
也是我们三条傻婆去吃东西 __
* 三人share一碗
我们的感情是不是很好叻 =X
* 最近超爱吃饼干 ><"
* 最近也超爱做代言人 XD
妹妹逃学又中抓 = =
不知道会不会连累到我下次不能出街 TT
拜天拜地 ! 希望没事 ^^
老公生病咯 =[
你答应我会在一天之内好起来的啊 !
么么老公 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很幸福 !
如果可以 , 我想我们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

2 条评论:

  1. 才不要..babe靚靚罷了咯
    babe的聊天室刪除了噢
    找不到涅

    回复删除
  2. 现在开回了呐
    咔咔 ^^
    谢谢宝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