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 我没有放弃过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和他现在很好
姐妹们不用担心我了 =]
我不知道我和他现在算什么
我们谁也想不到会这样的结局
我也知道他会忍心结束这段感情是有苦衷的
我知道,他对我一定不会是假的
你说 没有 我一定信。
* 昨晚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牢牢记在心里
虽然很伤心
可是想到这 108 天你真的给了我很多
我知道你对我有认真过
这就够了,我满足了。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
发觉自己不再像以前只会哭哭啼啼的挽回
现在会开始祝福别人了 ><
我要你照顾自己 ! 听见了吗 ??
不管怎样 .. 都有我在 ^^
我也不会再伤心难过了
我会为你好好活下去
我知道这就是你最想要的 =]
你昨晚问我
“我真的值得你那么爱我吗 ? ”
现在告诉你 ..
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认识你
也没有想过我们会有进入一段新恋情的机会
爱上你后发觉自己真的很幸福
你比任何人疼我 爱我 宠我 珍惜我
是人都知道你对我是玩真的
爱你很值得 =】
我没有后悔爱上你。
谢谢你到现在都没放弃过我
你说你需要时间
好 ! 希望到时你给的答案不会让我失望。
我们都 在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