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s follow me , will follow bek =)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 累垮了 TT

最近发觉现实生活就是那么现实 没有说 ; 没有谁 会活不下去。 谢谢你 , 让我变沉默了 谢谢你 , 让我变冷漠了 我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不去想你 最近都在专心上课 XD * 不信问虫虫 __ 相爱好难 , 相处更难 ! 我开始慌了 不知道要怎样爱你了 =[ 我也把那小段删除了 因为真的没有必要再为了去伤心流泪了 既然无缘 __ 我看开了 =] 不管你说你爱的是我不是她 ! 现在是我累了。 阿狗 , 我跟你道歉 ^^ 可是绝不是她 ! 就因为你帮过我们 =]
我要努力让自己活得更开心 ! ^^
眼泪 跟我滚一边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